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

::DDD

昨天终于去了剪头发,对~我和鼻
然后载我婆婆,去热水湖吃东西
p/s : 热水湖是第3站,我和鼻小时候都去过的地方 =)
吃饱了回家,在我家到5点就打算回鼻家吃东西
要到了的时候,我妈咪打来==
叫我们去陪她吃东西,aduiiiii
吃饭了我去看下医生,要买药
回鼻家后我们收拾1楼和2楼
鼻负责杀蚊子==因为这几天有太多蚊子了
还要是很像黑斑蚊的蚊子~危害我们的生命==''
收拾完了就帮那两只宝贝冲凉,他们冲了就轮到我们冲~
又去晚餐啦~
唯一,咯咯 ;)
回家看reborn !这几天和鼻迷上了reborn =D
.
最近应该少on9了~
原本10月举办婚礼,但是现在要延迟去12月啦。
筹备着..........
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