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日星期二

August ..

1st.August.2010
-
-
昨晚,3点才睡
今早,8点起床
累死了!
没办法,要回外外家,顺便看医生

刘男人载我回去,找了小强来陪他,叙叙旧
10点到那里。
外婆说:又走了?要看下他都不可以
我说:他讲过年窝~
外婆说:等下等到我死kok kok
=='' ...
-
-
排下毒先,哈哈哈哈
再去看医生
第一次照超音波
医生说没事,正常
就将,100$
我也要去当医生~
-
-
跟表姐和她老公和朋友一起吃早餐
讲的话很废的,哈哈
回去要教阿姨网购
-
-
彬彬,终于看到他了
哈哈哈哈哈
真的是可爱到
他会剪这种头是因为:看到比较可爱,不会想打他
又是厚?
-
-
跟他拍了很多照
自己也自拍下~
他就自己在牙牙学语的唱歌:P
-
他说:姐,来
就拉我走~
走到门口
又不理了 ==
100号都爽XD
-
7点多回家,叫佬来 XD
吃东西,聊个天
10点多送走他了
自己也倒下去睡了,还真是第一次将早睡=D
-
-
2ndAugust2010
-
-
早晨6点起床,要到kajang送殡
我爸爸的表哥,也就是我的表伯去世了..
火化地点跟爸一样,在cheras
我了他们兄弟姐妹的感受
不过好在他们都有见到最后一面,都有听到他们爸的遗言
很多人都眼红红
但是,生老病死,就是如此
不能说是儿戏,但是就是如此的突然
RIP . My Un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