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

LOL

本来想到要写什么的..

忘了 ==

他妈的

-

-

对了

去着做工的过程..听着one fm morning kaki

讲着蚊子的~~~

-

-

鼻:是咯,如果我家鱼池放几只青蛙将麦没有蚊子咯?

我自己在幻想整间屋子都是青蛙==''

鼻说:青蛙每次伸舌头出来不痛咩?它舌头几长?

我心想:我又不是青蛙 ==

鼻又继续说:噢! 我懂了! 你懂做么青蛙每次嘴巴鼓起来吗?捏~像我们人将,舌头伸太长会想呕,就bluak~酱咯~

我说:鼓了又再吞回下去。hahahahah 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第一次听到他讲出将有道理又好笑的东西!!

在车笑死 ==

-

-

就酱咯....

XD

-

-

还有,我跟某人打赌
如果我知道他喜欢谁
我明年的过年就有口福了=P
不过,根据我柯南的头脑,我已经知道了
哈哈哈哈哈哈
我要吃穷他 :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