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

Not been successful.. =(

昨晚,大伙儿一起在客厅聊天
得知我男人要去打拼
祝他一切顺利咯♥ :))
加油,我会在你身边陪你一起奋斗的♥ !!
-
-
聊到明年新年安排人手工作时
uncle说:没关系,阿儀可以做吗~ (顿时看着我)
我点了个头,再抛媚眼过去
哈哈哈哈哈哈
uncle讲我很有型 XD
我也不懂做么将大胆作出将搞笑的行为 , 哈哈
-
-
突然想想,还蛮失望的
从之前到现在,每次计划的事都不曾顺利过
这次,也应该是将吧..
我不想再抱任何希望
每年的生日都以将的心态来过,哈哈,可笑吧?

男人毕竟要以事业为重
所以,无所谓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