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

放松•自然

前几天的晚上
放工回家的路途
打开了窗户
吹着外来的冷风
很爽 :)
知道我喜欢吹风,委屈自己了
哈哈 =DD
-
-
突然,下起了绵绵细雨
我还是不想关窗
因为没有淋过雨 :( 小时候,妈咪讲淋雨会生病。
原来,不是只有像偶像剧的剧情-伤心的时候 才淋雨
开心的时候,放松的时候
淋雨,也是件开心的事 =))
-
-
细雨打在我脸上,感觉很奇怪
但是,我喜欢 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刚到达公司,就要跟我爱人说再见
习惯性的一个亲吻 ♥
但是,就爱作弄他
:来个k伦吧~
哈哈哈哈哈
没有啦,玩笑罢了
他还在傻笑 =]
他,就是我的小可爱
看看这些照片就懂啦~希望下次生女儿不会像他将 XD
-

-
最近,惯性向他发脾气
我知道满过分的。
对不起 我爱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