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

Station One . PJ Area =))

27.08.2010
明天是我们的休息,哈哈,今晚当然是要慢慢享受的啦 ;P
鼻去我家过夜 =)
第一次献给了冯家 hahahaha !!
-
-
放工回家冲凉
就去Station one
YY , Kent , 菩提子
聊天,小酌一瓶,吃东西 =D
很enjoy ~
我喜欢这种放松的感觉
哈哈
-
-
半夜1点多2点回家
看下戏~
但是我很累了 ==
因为喝了几杯嘛,难免
不是我不能喝蛤~~~ XD
-
-
28.08.2010
早上10点醒了,看下戏
又跟鼻睡回下去 ==
太困了~2点才醒
-
-
3点跟姑姑去吃''早餐''
聊天咯。
4点多到PJ Area .
-
-
1st. The Curve
2nd. Ikea
乱乱走,乱乱癫,乱乱睡,乱乱动
我们试一张床。
我先睡.. 看着天花板,感觉:很蠢
:ehh , 你们试下,睡着看上面,很蠢的
菩提子,试睡后,白痴的笑
鼻,试睡后,也是白痴的笑
............. 很没有point
hahahahah !!
3rd.Ikano - Safari
我哥又要杀生,不过被我们劝阻了
绕了寄居蟹一条生命。
阿弥陀佛 :)
-
-
再来.. Tropicana - GSC
Pua Chu Kang ==
我们太闲了,没戏看,就选了Mr.潘
-
-
进场时,我们不懂Hall在那里,就走马看花似的看着其它电影海报
后面其他人也跟随着我们的脚步。
等我们走到尽头,厕所==
我们笑到 !!
后面的人全部愣着,ngog 77 ngog 99
hahahahah !!
进到戏院笑到死,我们走错不用紧,原来后面的人全部也不会走,全部一起走错
白痴 -_-
LOL
-
-
9.00pm 回家
路途中...
Kent :你等下去哪里 (问我哥)
菩提子:不懂
5分钟后...
Kent:你等下去哪里
菩提子:不懂
两个就将一问一答的,玩了15分钟
-
-
12点
home sweet home
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