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星期日

RIP ♥



07.08.2010

今天,要送舅公出山。

早上6点半起床,有点累的说

跟妈咪去巴刹买东西吃

饱到,想吐。

不久就出门了

到kajang的时候,拜拜舅公

舅婆一直哭,这也难免

因为1星期走了两个重要的人

老伴和2儿子

不过,舅公也算走得安详

睡着去世的,人家说这算安乐死,无病无痛

愿你们能跟我爸爸相聚:)

吸烟,打麻将,喝茶

不够的话,托梦给我

我买给你们=D

我会想你的,我可爱的舅公 ^^

-

-

当要送舅公去火化时,眼湿湿

因为又想起了爸爸

但是,没有哭出来

不习惯在家人面前哭,已经习惯了在鼻面前哭

只有在他面前,我才可以做回自己

-

-

今天看到我表哥Dash Yap

hahahah !!

他比我想象中还害羞 ==''

还真是看不出他是20岁的大人

哈哈哈哈哈哈!!

打了个招呼~

不方便玩,怎样讲都是个严肃的场合,怎样都要尊敬一下

明年过年才玩XD

anyway , nice to meet you=)

-

-

回到家,累坏我

头痛 ==

有些感应的说..

起床,对自己来了个起床气

自己在发脾气 ==

过后..无奈

-

-

原本说回去rawang的,舅舅放我飞机,我也没办法

等我的刘生来载我

-

-

对他坦白一切

我对爱情的缺点和优点都是太坦白

不过,诚实好过隐瞒

不是吗?

可能只是我一时的错觉,我爱的只有你,唯一爱的就是你


i love it :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