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4日星期五

:: ::

先来个娱乐消息

- 小猪的 独一无二 他妈的好听 ! mv 帅呆了 !
- Jolin可能会来我国开演唱会 我想去... 我不想去BukitJalil的Stadium咯~
p/s = 小猪的我没去 TT


以上就是我会follow的消息 ...
其实你可以跳过这个无聊的开头
但是对我来说是刚刚好的内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去买了臭鼻的礼物
希望他喜欢=)
是 男生Keperluan 的东西 刚好是你这18岁青少年?! 缺少的东西 ==
花在你身上的钱觉得无所谓 花在自己身上就觉得很胃 zzz

用了算是1天的时间搞定了那张该死的卡片
I hate glue .. iieeeww ~

但是成果算不错

先放几张照片来爽下 =DD




戒指是我们一起去选的
盒子是蓝色的 >3
男生不要钻石比较好 - - 女生就可以啦!
HAHAHAHA !


Next Post : Grandmum's Birthday Dinner on 6th M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