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

Update ..

又一个晴朗天 =)
是时候来更新我的部落格。
这把长发已经留了蛮久 长度也适中 但是长一点会更好
哈哈
无意间在Tesco的价格书里看见这只鸡
平时都是 鸡翅 鸡腿 鸡胸 的部分
这次连死相都给他拍照下来 =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 在面子书里写了这个:前天 我把我妈的内裤弄掉在别人家的屋顶 神啊 请宽恕我
获得蛮多''赞''的嘛~
.
天啊 大家都爱废废地的东西
当然 我也是
.
就好比如...
什么动物的皮肤最差? Ans : 大象 因为橡皮擦
有五只鹅在池塘里游泳 四只鹅不见了 剩下一只 猜一句成语。Ans : 视而(四鹅)不见
.
我也可以笑餐饱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天和后天都是我的休息日
应该不会到处去~
.
最近穷得很 莫名其妙的穷~
.
可能会睡餐饱吧
(现在我认为可以睡觉是件幸福的事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..
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 那为什么老天爷不让我爸活多那几年呢?
至少我们可以多相处个6,7年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