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9日星期三

♥ Our 3rd years anniversary

lmao
speechless again ...

--------------
又一年了 =D
拜托你记得我在卡片上写的东西
HAHAHA!!

过了十二点整
我把礼物交给臭鼻
他很喜欢 因为他欠这样东西很久了
这是我的=D 我需要给回他一块 - -

再来就交换戒指
Bubyeee OldRing =(
哈哈

have a sweet night 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午 去Ivan的saloon修我的头发
我已经有好几个月没动过我头发了

那边是新开的 也有美容service (2姐开的 Ivan是她的男朋友)
迟点可能会有美甲service哦
一条龙服务=]

臭鼻的头发剪到很像刚当完兵回来将
哈哈哈哈哈哈哈
不给我动他的短发?! 滥有型 cheh xD
搞到来都2点了

我们和今天的摄影师-TJ 一起出发到 KLCC

今天主题- cuti - cuti Malaysia
带动下马来西亚旅游业
LOL!

Petrosains..

由于他们两个都没去过
所以由我做导游 因为我4,5年级有去过
距离现在6年了吧

他们很兴奋
还说 如果这里有鬼就好
==

进了一个类似电话亭的小空间
和宝贝进了去
他妈的后悔~~~~
冷到!!
那个是给我们感受下风的强度 - -
没拍到照 但是录到影
还有飞机 和一个太空人的
笑搞死我
p/s : 如果觉得我粗鲁的话 很抱歉 这是我的风格

Aquaria..

为什么会来这里?
因为臭鼻喜欢看动物


我们一进场就看到 一堆的Piranha
但是我不明白 为何海洋博物馆会放蜘蛛 蛇 果子狸 ==

还有 没皮肤 就像婴儿般的皮肤的 petpet青蛙和Luii乌龟
超恶心的==

然后看到一只口比身体大的鱼
hahahhahhha !!
当你们看到它真鱼的时候一定笑死 他的样子真的很够Lut + Luii
是不是你失踪的宠物? muhahaha !!

再到海底世界去
那里有个隧道
里面很漂亮=)
随时会有鲨鱼,魔鬼鱼在你头上游过
我和臭鼻拍照的时候就有一只海龟迎面而来

结束了今天的三人行
是时候回到我们的二人世界了
晚上我们到Sushi King吃我们今天的第一餐
那时已经是晚上7点多有余了
再走走~
买了发箍 已经累了
是时候回家休息休息


今天的约会不错
其中的原因 没吵架 :/
更多照片会迟点上载 :)

ILY myBoy
I'm yours && You're mine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