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7日星期一

HappyBirthday GuaaMahh =D





那辆车已经他妈的就没洗了
灰到不能再灰liaooo - -
我们决定带它去冲凉

白白净净了
舒服很多 =D

我要去买鞋~~~
有点不明白自己
Jusco明明也有Vincci
我偏偏要去TheCurve的
这就叫 GuaiLan

GuaiLan用在我身上最适合不过了
因为kacau人是我的 爱好=兴趣



自己买了一双平底鞋
是已经好几年没穿平底鞋了... 谁叫我矮?
那个不懂几开心我将矮tiim ==

看到一个女生试着一双牛仔布的高跟鞋
超喜欢的 !!!
她拿掉liaoo **

心灰意冷的离开~
臭鼻再带我进去看还有没有
oh yes ! 是有的 =]

我是个很难买鞋子的ah moii
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好几年....

然后终于给我找到了我要的
HOHOHOHOHO !!

买了Belt给鼻爸 因为明天就是他的生日了
那份礼物我已经在买宝贝的礼物的时候M中了
决定买了下来 =)

下午6点 回去Rawang跟大家到酒家吃饭
回想起小时候的事 真的很好笑 XD

跟小孩们玩
他们都蛮喜欢臭鼻的
喜欢喜欢走过去 give me five 不然就 Ben10 偶尔来个 ultraman

晚上9点回到家
再到鼻家

happy birthday to guaamahh and uncle ricky ^^



NextPost: Have a sweet date with myBii on 08032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