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

Yes, I have decided !

突然觉得愧疚
有点对不起 我知道有过几次的经验 但是我依旧不怕死活
知道你会担心 我还是很自私
答应你 我会学习衡量...

小S说得对
见色忘友本来就是个很正常的事
友,只是在自己没人陪的时候 所利用的对象

这是个现实的社会答案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几天我冷死了
TescoShahAlam的冷气很像不用缴钱将
就连有一天我们他妈的神经 8.30半就到公司了
依旧很淋冷~~~

最近觉得健康有些问题
皮肤严重干燥!
aarrrwwww ><
医生能解决我的问题吗?
但是通常的结果都是多余的 =(

是的 我决定了
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
这样只会糟踏自己
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...
爸,保佑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