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Ching Ming Festival & Stemboat night

礼拜六的晚上
我的男人到我家过夜

今晚的月亮没什么特别
sama sajeeee *
looks like choh yat , sap mm geh moon onlyyy ~

他很爱驾我妈咪的车
我们去载了我哥再回家

4点多才入眠
为何搞到将晚?
下篇再说吧。

礼拜天的早上
真的是个很早的早上
6点...
我妈打来叫我起床 (她在客厅罢了==)

7788了
出发到 - 广东义塔
主要原因是帮我公公搬家
其次是提早今年的清明

我们3母子女先到
去参观新塔
据报纸所说 这座新塔是全马最高的灵骨塔 共13层楼高
那边的电梯超快的
我们从1 坐到 2 ,2 又坐到 3A ,3A 又坐到 4 ,4 坐到 5
我妈说:那些人不懂会不会以为我们傻的

看着电梯对面 就是我爸的塔
(这里总共有3座 太公是最旧的 爸爸是第二新的 公公是最新的)
我问我妈:如果对面有人跟你招手你会怎样
:我看不到~
:如果他到你的车等你勒
:呸 !

姑姑和叔叔和伯伯 都差不多到齐了
开始祭拜
公公的骨灰要换去另一个鏊 由于新鏊比较小 所以要把骨灰弄得碎一点
看见公公的骨头 ... 要想什么? ==
但是我公公真的很帅
就像...... 吴克群有山羊须
超帅的 =D

找了爸的朋友 南无仔 来king king kiang kiang
就将公公的骨灰移植到新家去~
不晓得公公会不会坐电梯 因为那个时代还没有电梯

再请祖先们下来吃东西
搞定的差不多
我们3母子女到爸爸的塔探探爸爸

跟他说了很多很多事
希望他有听见 =)
我还是很爱你 也很想你
如果能重来 我会对你好一点 珍惜我们相处的时间

回到家 10点多罢了
困惨了TT

那个睡到天塌下来都不会醒似的
看到将舒服的他 那里可能不kacau
哈哈哈哈哈

最终也是被我吵醒了XD

但是睡回下去
因为我也累了
但是才睡一下子 就被一通电话吓醒
我们两个是跳起来的 不夸张

他彻底的醒了
我彻底的累死了
我继续睡 他去看戏
他到我家只会看戏~
他说我家有种吸引力 会让人想睡觉 因为很舒服很干净
当然! 我家勒~
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=]

3点了 我才醒过来
因为我约了Ivan我要洗头

去到他的沙龙 有些客人
一面等 一面看戏 - 鬼影实录I
可惜的是我还没看完

头发焕然一新了
就去PJ逛街~
一下罢了 就回家了
实在没什么目的和兴趣走走

晚上 到Hometown打边炉
跟二姐,Ivan,阿旺他们~

跟他们聊天吃东西是件开心的事
聊天内容 :Aliens,世界末日,人的一生,生意之道,我国的政府策略,鬼怪之谈

这餐用了我们2,3小时的时间
=)

12am home sweet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