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

最近最近:))

原本想说一次过照片+文章,但是线不好,算了=(
.
.
.
上个星期天:)
本来呢我是不打算早起床
因为难得休息==
要珍惜这一天的到来
不过~就在10点多被一位刘姓男士吵醒。
过后就去游早水.
哈哈XD
真的是早水。
我们到了,没人影。
下到水...冷到 ==
笑死,我们坚持很久才下水去。
游游游游游~~
12点多上岸。
==(上岸=D)
回家冲凉,又出门去。
.
.
.
The Curve ...
这次,没吵架
吵到死就有:P
首先,去找黄宗泽吃东西(KimGary)
然后再到Ikano走走,我购物欲又发作了XD
但是还是没买到东西,枕边人控制我==
哈哈哈哈哈哈
走没多久就回家了
其实要去看戏的,然后没票,所以枕边人很郁闷
我呢,就负责扮演哄他笑的角色
这个角色最适合我不过=DD
在上车时,有枝树枝
我就拿来当我的宝剑(Star Wars -__- )
然后他就弄断我的宝剑,两个在车鬼叫。
结果..达到我的目的
他笑了:))
他说:本来很闲的咯,你啦,一直鬼叫,哈哈哈哈
这就是一定要的啦=)
.
.
回到家,小眠一会儿。
去找我哥,在Station 1吃东西。
然后回家。

——
——
——

昨晚29.06.2010
去看我们小时候的朋友-ToyStory3
很好看=))
值5颗星噢.:D
.
.
回忆难买,但愿开心的事留在心中。
时间过到很快..
多几个月又16了..
我爸呢?他还在我身边守护着我吗?
鼻说过,他是代替我爸爸照顾我的人
那爸爸去了哪里?他知道我时时刻刻都在想他吗?
这世没办法继续我们的父女缘,希望将来还能相遇
能的话,就再续前缘做我的好爸爸:))
还是,换你来当我的孩子,让我像你守护我一样守护你
好吗? =]
给,最爱的爸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