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5日星期六

a simple post .

昨天昨天
我很厉害,我一个人做了2000++
哈哈,阿拉讲她可以给我接手了=DD



回到家,anuty煮了我爱吃的酱油鱼:))
冬粉也很好吃!!
如果天天只有那酱油配饭我也无所谓,因为很好吃。
哈哈



吃完饭后,做帐。
一面做,一面听老板训话 =P
刚好讲到pandan indah色魔的士司机,劝大家少坐的士为妙了。



上去要准备洗澡时,我跑去捏了鼻一下
这一幕被uncle看到
他又学我捏鼻一下,然后说道:将捏一下都爽?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我当场跑进厕所笑死
不懂做么,我觉得很好笑。
=__= ''



每天早上鼻载我去做工的时候
也是很好笑
我们讲的东西不是说很好笑
但是却觉得很好笑
.......



这几天喉咙很不舒服,很痒,一直咳嗽。
身体又热热的,难受死了。



Jolin蔡依林都承认了自己也是靠塞靠挤的,so what ?
你的华语真的很差,夹或挤都不会写,竟然写"kiap"
.... no comment ....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