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日星期四

bye May ; hi June =D

5月真的发生了很多事
-小人多
-健康状态差
-失眠
.
.
.
希望6月一切顺利平安,小人死开
.
.
.
话甘快,就6月了
2010也快过完了~
天啊~
一年比一年快 =((
.
.
.
以前的我,总是很介意别人对我的眼光
常常觉得,为什么有些人会讨厌我?
是我做错了什么事还是他们有点自闭症
现在的我,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好
不用去介怀别人对我的看法或想法
就如鼻所说的:不理会别人对你的恶言,你是不是过得比较开心?
对啊,自从不理会了,烦恼减少很多~
人也疯癫了很多,也是关心我的人想看到的 XD


别人有别人的眼光,由不得我一个个去改变
做回自己,不要因为别人而改变自己
因为我不是王力宏。 =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