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8日星期二

Sat & Sun & Mon

Sat ...
finished work , we went to "Meng tin" dinner with uncle & aunty them


这时,四少order了东西,但是还没来
初步估计原因是:讲错table num. =='
刘三少就说:你应该比5给他看,他才会懂几号
在说5的同时,他也比了个5,也在这个时候,他的汤匙掉进汤里面去了
所以,YY Foong爆笑,Mr. Ricky也在笑同一个点。
Mr.Ricky加以解释:因为健的汤匙掉的时候伊在笑他。


吃完后,经过刺青店铺,看到uncle的手上报。
哈哈哈哈哈哈
他的蛇~~~
让我模拟下蛇的声音
嘶~~~~嘶~~~~
......
甘愿了。
l0ls.


回家,冲凉,聊天,睡觉
四步奏。



Sun ...
woke up at noon ,and nothing can do after woke up ==


在客厅逗留了几下
看戏一下,跟鼻打来打去一下,跟uncle & aunty聊天又一下,kacau mini & honey又另一下。
对,就是那么的几下。


跟他们道别后,我们就要冲凉。
Planning : the curve flea market , tropicana city
本来是要去鼻的婆婆家游泳,懒。
哈哈


走了flea market,我要去看狗狗
转移目的地去ikano safari。
看没几分钟就走了,鼻讲:你进来兜几圈都爽==
我要看蛇,他不要,他讨厌蛇;我要看蝎子,他也不要,他讲恶心。
最让我们注目的是:珊瑚。
原因:够胃。
哈哈哈哈哈哈
看久了真的很geli。


到了tropicana city
买了票,没去看。
有米过头 ==
原因:一星期一次吵架,刚好在这个时候找到我们。
所以,回家时每次最好的解决方法。


回到家,做做做。
累倒~
烫衣服,折衣服,晒衣服,抹地。
真勤劳=))


然后,看悟空。
哈哈!
冲凉,准备咯咯。
但是,因为某事件,让我突然不能接受上鼻的车
事关重大,不能在此一提。
吓傻了!


然后等大家回到才一起吃。
吃完了回家,依然四步奏。



Mon ...
Is a work day again =)


有件事很不了,不管我事咯。
将千金咩?!
puniaboh.


我考虑了一件事
婚礼晚上放古惑仔的戏不错吧?
ahahahaah =D
不用浪费钱请主持人,又可以看戏
不然就放Tom And Jerry
这样小孩子就不会乱跑了。
这两部是我最喜欢的戏 XD


古惑仔6好看。
哈哈哈哈


回家,出粮
whoohoo =P


uncle:伊,给uncle签个大名
......
uncle:做么你的脸有一颗红红的?给蚊子咬啊?去搽风油~
YY: owh .. =)


有点悃了,回房酝酿睡意。
顺便跟我身旁的男人聊天,因为他的手臂和胸膛很好睡,也是酝酿睡意的一个办法。
哈哈


过了12.00正,我们2年3个月啦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