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4日星期五

waoooooooo :))
bagusnya =D

你们不是不轻易被惹毛的吗?
这个反应真的让我感到不可思议呢!
你们真的renew你们那3dok屁了!
恭喜呢!


对对对
我就是要看到你们这样
你们越不爽我就越爽
哈哈
再接再厉啊=]


我也不想托你下水的
是猪害要拉你下水我也没办法去阻止


由此可见,你真的很busy body。
你们很衬,真的!
我打从心里祝福你们。


你要我去留言吗?
你来add我咯。
你应该很熟我的名字吧?
将famous =)


你们喜欢讲我怎样就怎样咯~
贱嘴是你们的。
一时又讲我用我男人的acc,一时又讲我开一个
迟点应该会讲我站在你们的旁边看着你们写的吧?
倒不如想想谁出卖你们吧?
不要一直认为自己很有人缘,动物园里的人猿就差不多
你们的同类吗=]


看不看都一样啦其实。
一句:文法有待加强 。
加油,你可以的。
=x


算了啦,我已经不想减肥了
因为昨晚我男人的爸爸说,不用减肥啦,肥了kent还是要你,他不要你他就死。
如果你对这一句有什么不满或怀疑可以找Mr. Ricky。
他会愿意为你解答,如果你当时喝醉了的话。


你有钱又怎样?
还是在一些cheap的地方做爱做的事~
allah ==''
不要告诉我你们喜欢寻找刺激~
XD !
你看看你的好姐妹~
没钱了?
搞到卖衣服贴佬。
hmm ..
有多的时间就好好聆听你好姐妹的心声吧。


我可怜?
好啦,我真的很可怜。
每次有什么事都有人会关心我,真的是..
我也不想的。
你们就好~耳根清静。
很羡慕你们的讲~


你放心
我不会介意你写什么的窝~
真的!
这句话你留给自己吧,我用不到。
讲真的,我觉得我在这里跟你们闹很幼稚。
哈哈!


一个11岁,思想远远超过一个16岁的
一个16岁,却跟11岁小孩的做法一模一样。
我不要跟你好,我们全部不要跟你好
打岔你!
bongok! hahahaha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