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

New Post.

一开始,让我再度‘发泄’一下。
人类祖先,你讲来讲去还是将迟钝的。
你真的很喜欢神经质想象别人拿你来讲~
不要脸的讲自己这里大那里大,哈哈哈哈哈
很蠢勒。
.
我在讲谁,说一句:有你的事咩~
敢写敢认,再讲一句:关你屁事咩~
我可以欢迎大家问我在讲谁,你也可以来问我
但是我可能没必要跟你讲=P
你不要再拿你那大大的奶头和乳晕来吓我啊~我会怕的:))
.
你们爱跟到~
我知道我文法和表达能力很好,但是也有版权的。
哈哈
我讲我的鼻怎样看待,发表这件事,你也来凑热闹。
如果我说:人类始祖因自己觉得样衰,样白痴,所以绑牙XD
要跟吗? jom sekali ! =DD
之前还不是说我只会听男朋友的话吗?怎么你也听啦?
不是觉得很BRAINLESS的咩?
还是你终于觉得自己没脑了么?恭喜你!你终于找回自我了! =]
.
我部落格写什么又关你事?
将爱管,下次出去社会作rela,保你天天找到满足感!:D
我看你管好你身边的人先吧~随时被人出卖还ngog dog dog 。
哈哈!
.
还有还有,千万不要讲自己成熟。
我接受不到咯 XD
是成熟的话就不会无聊到长篇大论弄脏我的部落格吧?
.
朋友?
好吧~你们很多哦~~~
神都不会算了呢! =P
这种思想厚,多数是小朋友啊~
捏~那些要朋友陪去厕所,讲坏话,你不要跟我好我不要跟你好那种勒~
啊~~
是咯,大家看到这种行为都会原谅的啦~
毕竟还小,而且我也当作小朋友,我知道你们!
哈哈哈哈哈哈
.
我和我男人的缘分到那里我也不懂,你知道的话就跟我讲咯,我会洗耳恭听=]
反而是你耶~收心养性了?不再搞暧昧玩分手啦?
小朋友要长大咯!!:DDDDD
.
你每次都讲吠吠吠,你何尝不是呢?
别告诉我你是吱吱叫,哈哈哈。
对了,别再弄脏我的部落格了。
看了这篇不要生气懂吗?
也不要到处做回应勒~
是你自己下定决心不要理我写什么就不要理咯~
要成熟就是将的咯~哈哈哈哈
记得履行自己定的承诺噢!
.
祝你找到更多朋友!
虽然觉得幼稚,但是看到很爽!
哈哈哈哈哈
=))

.
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哦,真是不好意思。
一开始就让大家看到将辛辣的文章=P
最近少上网,所以没写。

______

13.06

今天又去弄车。
去吃东西后去游泳=]
才游那半个小时.... -__-
回家冲凉,看电视
就将度过休息日:)

______

skip
因为我忘了 ==

______

19.06

今天又休息。
原本约了哥跟嫂去玩水,哈哈
但是凑不到时间,惟有又延迟。

然后今天跟uncle他们游泳
我不太会游,他们很用心的教我
哈哈哈哈哈
只会笑。
游游游。
又中头奖 ==
同地点2次 ==
谢天谢地,这次没伤痕。

晚上,uncle买了2部osim
Osim Kent && Osim Calvin
哈哈哈哈哈
对,因为我讲buy 1 free 1 .

然后看uncle & aunty 的结婚照
超经典!
以前的人结婚要拍的pose
1. 一定要有烛台
2.一定要有小提琴
3.日本装
4.深情对望
哈哈哈哈
我爸爸妈咪也是将=))

刚好看到一张..uncle坐在一张椅子,样子很无奈
我就提出了这个观察。
只见uncle一直笑,他问我讲什么
你的样子很无奈。
哈哈哈哈哈哈=]

晚上冲凉后,想起了爸爸
第5年没有爸爸的父亲节..
你在哪里?有想我吗?

爸,父亲节快乐 =)

______

21.06

今天跟阿拉太无聊了,就发挥我们丰富的想象力

YY: u tak payah hantar mak ?
Ala : Dia cakap tak payah sudah
YY : owh ... atau ... owh ! backem this year tak main bola sebeb u punya mak ! dia datang malaysia untuk makam dengan u punya mak kan ?!
Ala : ....... ya ... ==
YY: dekat the curve hotel kan ? after that Tiger wood pun kenal u punya mak ! mereka together kan !
Ala : ya , tapi mak saya sudah tak ada air
YY : == '' after Tiger wood ?
Ala : adik dia : Hollywood
YY: hahahaha ! abang mereka Touch wood kan ! sohai
Ala : haha , ya lah !

=='''
太无聊的结果...

_______

我跟Oc买的东西来了!!
真快!! =]
品质好,价钱优。
不错不错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