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日星期四

A birthday surprise for tommy Low : calvin Low =))

01.06.2010
今天off day ~
去了一个很久没去的地方 - Ts ==''
We're Ts marketing manager ... From : Aunty & Uncle
.
.
.
中午才起床
一个星期一次,所以要睡够够。
哈哈
然后帮鼻妈咪做些家务,在帮鼻的老婆冲量
他的车 .. -__-
白变灰~
哈哈
洗到来都下午了~
洗澡后有点不舒服~还是出去了
去看戏 - Prince Of Persia
很好看。(serious =x )
=DDD
看到来已经9点了~
要赶回去准备惊喜。
因为
6月1日 - 刘大哥的牛一
6月2日 - 刘二哥的牛二
.
.
.
Curly - on off灯泡负责人
YY - Camera Woman & 音响& 通知on off灯泡负责人目标人物所在的位子 负责人
Joey - Waiteress (Cake)
Nicholas - Lebihh .. XD
.
.
.
一切都很顺利
只能说,他们太好骗了
哈哈
目标人物一 :刘二哥
反应 :妈的,你骗我 !!
目标人物二 :刘大哥
反应 :傻笑 , 比yeah =))
.
.
.
然后去打边炉。
整身热到~要发烧的感觉
但是还是抵挡不住tom yam的魅力
l0ls.
.
.
.
我知道我的鼻有点羡慕
因为爸妈每次刚好有事庆祝不到他的生日
不过,还是有我陪你 :)
你放心,你明年18岁的生日我已经plan着了
哈哈!!
保证让你难忘~
.
.
.
_我已经知道今年生日你要送我一部lap top,是你自己口疏讲给我听的=P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