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

Awawaw ==lll

分手多年 两人再次在同一个城市相遇
男:你好吗?
女:好。
男:他好吗?
女:好。

女:你好吗?
男:好。
女:她好吗?
男:她刚才告诉我说她很好。

这是一个我最爱的爱情故事 .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知道星期日跟臭鼻游泳时不要跟他玩
现在我的手痛死了 !@#$%&*

他现在有点不舒服...

我只能 无时无刻的
提醒他 多喝水
见没水了 买一瓶特大的水
只希望他能健健康康的
因为我还想让他照顾我 =)




在吃着臭鼻妈咪煮的糖水-麦糊

香+甜=]

对于我这种怕太甜的糖水的人,这可是刚刚好的甜度呢。

HouJeng! 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