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

年初九 拜天公 ;D

已经是年初九了 也是时候要结束华人农历新年liaooo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7点半 闹钟响
赖 床赖到7点45分
给我宝贝一个MorningCall =D

我们去了巴刹买早餐吃
他 很爱巴刹的食物

再去开店 今天当一日店长 =]

电话突然响
:阿仪,今晚和健回来拜天公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回我家洗澡
因为我新买了一个磨脸海绵 要给我那位脸粗粗的小子用
效果不错 =)

晚些 回到刘家
准备就绪 拜拜~
刘爸买了很多孔明灯 一人一个

写上心愿 再由我们的孔明灯师傅-刘家健 帮我们放
他也可以去做这份工 可以跟圣诞老公公一起一年做一次工
哈哈

然后又再请 刘家健先生为我们点上红炮
他怕到 ## XD

吃些东西 收拾些东西
已经凌晨2点多了

头痛 胃痛 女人痛
3痛都找上我
谢谢你们陪我度过呢 == ( 还可以筹kaki 玩Lami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保佑 健康 ( 我不想那么快死 我还想经历结婚生小孩的阶段 )
保佑 和和气气 平安 健康 快乐 幸福 Huat啊!!
保佑 生意兴隆 事业有成 健康顺利 ( 还有多3个月即将出世的新成员 健康平安 >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