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日星期二

Update ! .:D

PortDickson Birthday Trip =D

12/01/2011
今天我们将出发到波德申去!!
yoohooo >3

昨晚宝贝驾妈咪的车
他爱上了那辆车~ 因为很好驾 hehe*
去了宝贝家附近吃板面 而他们那两位先生就在跟monster hunter奋斗着
接近1点多才肯回家 要不是我头痛,还没拾衣服 他才不甘愿走 == I Know You , Mr.Low

这是他第二次来我家过夜
当然,我很开心。
有蛮久没跟我的宝贝一起入眠了

今早8点多才醒
准备到来~将近11点才出门

我们带了去旅行一定要带的好朋友-GPS
它带我们兜兜转转的到达目的地=)

当我们看到海时.. .. 天啊~顿时间有点geliii ;P
很高兴 因为我们终于都到了! 哈哈
我的宝贝果然厉害~ 他当作我们在冒险

我们的酒店是Avilion Hotel
那边的风景很不错哦!

check in了就到我们的房间看看
哇靠 超舒服的! 面向大海~浴缸~露天冲凉房~泳池~沙滩

我们第一件事就是去放松下自己先
去浸浴缸 =D

下午 我们去寻找马六甲美食
我们经过了很多片的油棕树 很长的高速公路 才到马六甲
................ 我想skip掉马六甲这一段 因为没有什么好写的 ==
唯一一点:我们后悔去马六甲

在日落以前赶回去波德申
那边有家酒家 - Seaview Seafood restaurant
蛮好吃的 ^^
我们一面吃晚餐,一面享受日落的美景
吃完后我们赶回酒店 到沙滩继续看那日落

太阳下山了 我们才去游泳 可以说我们游夜水
泳池里只有我们和另一对老夫妻
下午见到蛮多外国人,但是都不见了

晚上我们才回到酒店休息
12点正 我帮宝贝庆祝他18岁的生日 =]
我们录了影,拍了很多照片
本来打算直接上载到面子书 但是线很差 等回吉隆坡先吧

我买了宝贝怀念的荔枝蛋糕
幸亏没买错 他可吃的津津有味呢 hehe.

我买的那3份礼物都一一揭晓了
1.一件SEED衣服
2.Renoma内裤 ( 长大了要换新内裤== )
3.保密! XD

我们都在惊恐声(海浪的冲击声)下睡着
养足精神 因为我们要看日出 =D

13/01/2011
生日快乐 宝贝!

早上7点 电话响
宝贝以为是信息 不是;是电话 不是
结果是闹钟==

我打开了窗户
刚好 我们的房面向东面 整整就向着太阳升起的方向
慢慢的等待着日出..
在等的过程中有被鸽子吓到 == 它太突然了

等等等等!!
太阳出来liaooooo teehee**

好感动哦~~
跟我爱的人一起享受这一天美好的开始 ;D

对了 他忘了看生日卡片!
那可是一张很贵的卡片- -

宝贝帮我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
他必须这么做

出门前 我们先到浴缸里取暖 很冷==
我们再到沙滩走走 到泳池游泳

你们有跟过孔雀一起戏水吗?
我们有 :D
大约8只的孔雀不削的瞧一瞧我们 再到处走走~
chehh~ XD

11点多 check out =(
Bubyee PortDickson
我会再来=]
那边的工作人员都很有礼貌,服务态度很好

走之前 我们再到昨晚的酒家吃早餐
吃完了 就要跟波德申道别了
再 见 啦 ~

回我家之前
宝贝带我去书局买书
他怕我在家很闷

终于到我家了
家里好舒服~
但是驾惯快车 看不惯那么多的高楼大厦~ 哈哈

宝贝在波德申问过我:你知道做么海边那么大风吗? 因为没有任何的建筑物挡着
又是哦~ 其实他有时也很聪明

晚些 宝贝要到金河买裤子
正当我们要回去时..... 发生了一件不应该发生的事
skip ... - -

解决了 我们去用晚餐
HomeTown Steamboat
我爱上了紫菜汤=)

1030pm Home Sweet Home

致 我最爱的人
My Boyfriend
Happy Birthday To You
希望你 健康,顺利,幸福,快乐
长大了 别再调皮了 =P
永远爱你的人 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