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My 3rd valentine with you ♥

女人,就像钻石一样
总会有个守护者一直守护着他最珍贵的东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又一个熬夜的夜晚
原来我们每次休息的前一晚 都不约而同的在早晨5点才睡

老刘中午就来接我
对于我们的早出门 是有点奇怪 因为我们要去拿相机的充电器
BB的牌照功能不是说很僵
但是 遗憾的 我们没拿到
.
Brunch at Kim Gary
那里的食物还不足以令我狼吞虎咽

我的宝贝在那里为我戴上我的情人节礼物- 一 条项链
吊坠 像是一个 字 可能他和我自己都觉得我的确很囧 哈哈
.
我对于今天的穿着 很不自在 不舒呼啦
结果 去买了3件衣服来换
.
宝贝说 我还是喜欢看你穿T-shirt 牛仔裤
T-shirt 和牛仔短裤 才会让我感觉轻松自在 =D
.
我也买了个 Belt 送他
他说: 情人节不用送我礼物 我只要跟你一起去吃一餐 平平凡凡的过就好
那是因为你 毫无浪漫细胞 ! cheh - - **

他只顾着吃
因为有什么节日 他就只会带我去吃
= = How Bored ##

Desa Park City
常说要来这里 今天终于都来了
这里环境不错 舒服 放松
有钱人的地方就是不一样 ;P
他说 不要拍liaoo 我的眼睛就快撑不开了
fiewwwfitt ! 靓仔 受不受靠?
先生,你是想跳湖自尽吗?
HAHAHAA !! 超像的

逛了那里的宠物店
看到一只小型狐狸犬
天啊~~~~~~
我爱上它了 !!
肥肥 圆圆 毛毛 :))

很多人会在那里遛狗,跑步,放风筝
有些外国人会在那里叹茶
多写意的生活 .:D

走了有半小时吧
天开始黑了 要下雨了

先回家休息
我家虽然小 但是下雨的时候 阳台是最适合K歌的地方
刘家健就是最好一个样板 XD
他high的勒 !
无可否认我的房间很乱 因为那位先生suka suka就乱丢衣服在我床上
.
7点还算傍晚吗?
我们出发到 Hulu Langat 享用我们的情人节晚餐
.
上车前 我宝贝突然说 昨晚他去看了我的部落格
他看到一张照片然后觉得心里很像被割了一刀
( 有什么那么严重?! 我连自己放过那么严重的照片我都忘liaoo )
他看到我和我哥 还有我爸的照片 我写: 他们是他的心肝宝贝
还有 一张我和我爸的照片 我写: 一个爱我的男人,一个我很爱的男人
他 觉得 我就像在我爸和他之间作个选择 如果选择了他 就要牺牲掉我爸来换
我爸照顾了我上半生 所以 你要好好照顾我的下半生=))
.
到了冷飕飕的山上
我们选择了 Gasonline
我坐得舒服的勒 :]

不过我后悔了 原本还想找回我们以前刚开始拍拖的回忆的说...
食物 他妈妈地
服务 超差

虽然我们大吃 也不会吃到98元吧?!
为 何? 因为有位可爱的服务生在我们的帐单上多加了4样我们没有点到的东西
事后 还要迟迟付回我们钱
.
那边可以不用去了
大家不妨去高一层的餐厅 那边的价钱和食物都不错
至少好过Gasonline 很多

9点多就走了
我们会那么早去是因为 那里越晚越多人
我们讨厌多人的地方

回到家 两个人在房间聊天
聊起了 一只老蚌 一只鸵鸟 一支粉笔 和 一串猪肉丸
.
每当任何节日 我都会写张卡片给他
这次的卡片里的内容 有写说: 还等什么?醒目啦~打个车轮先XD
还来不及算他看到这段字的时间 已经被他的车轮吓到了
HEHE**LOL!!
.
他说 其实你的房间很舒服 你的家很爽
.
他曾2度睡着 可能是累坏了吧
让他早点回家休息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又跟你过了今年的情人节
这是我们第3次的情人节
你爱我吗? 我爱你 >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