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

Happy Chinese New Year 2011 **rabbit year**

话甘快就过年了
最近天天都在下雨 好彩年三十晚天气已经转为不错了=)

020211 年三十晚
今天公司满多客户
5点我们就放工了 ~ 但是我们还去了TheCurve一趟=]
走到6点多 该回家洗澡了
鼻回他家 我回我家

7点 在阿嫲家吃
9点 在uncle.T家吃
在uncle.T待到凌晨1点多

恭喜发财 gong xi fatt cai !! >3

030211 大年初一
早上8点 起床 冲凉 向祖先和爸爸请安 再到蕉赖-太阳神 拜拜
肖狗者 没犯太岁 别饮用太多酒类,以免发胖 =='' 是时候戒酒了

回家一下 就发生了一件令人不爽的事
有位印度先生把我妈的车弄坏了 大年初一的想被我们开年
不过总算解决了

阿嫲家~
阿嫲昨晚就给我红包了 所以不用拿
给了阿嫲一封红包 利利是是^^

Kajang出发 - 舅婆家拜年
大家都在搏杀 我不方便打扰 haha**
表姐派了Double的红包 新人嘛~ 一定要的
她肚子里的宝宝也慢慢长大了=D

下一摊 Rawang外婆家~
那里才可以让我尽情的发疯 XD
我妈一回到自己的娘家就跑去睡了~ ==
我当然要去讨红包!! 还有吃 ##

我喝了3碗的猪肚汤 那是外婆的拿手汤 要给些面子 =P
BinBin出去拜年了 我只好kacau路路姐的宝贝

待了好几小时 回吉隆坡去

晚上 妈和哥都各自有节目
我只好找我男人来陪我 大年初一到我家楼下的嘛嘛档想用我的晚餐
是否 可怜了些.. =(

过后实在太闲了
男人也到机王家打机
我只好在家看戏 累了 睡觉!!

040211 大年初二
其实今年的新年还闲过去年的新年 因为我完全不懂要去那里
还是回Rawang
不过今天回那么1,2个小时就走了
原因 有人不给面子 导致我才讨到2个红包就走人liaoo

sien sien sien sien sien...
没有kaki 陪我玩BlackJack

就这样skip掉我的初二

050211 年初三
今天带我的爱人到Rawang
是的 我去了3天Rawang~

路路姐的宝贝 恒恒被我吵醒 因为我要跟他玩
BinBin也醒了~ 他跟我的爱人玩得可起劲呢
因为我们带了很多糖果来引诱他 哈哈

我 : yerrr 你很臭
BinBin : 没有
我 : 有~ yerr 很臭e
他突然拉我的衣服 还要是胸口那边 咸色仔 说: yerrrr , 有大便
== ...............
我竟然被一个小孩炸回
我爱人说: 他把你胸部当成屁股了
BinBin 真有你的!

下午
我们两个兴致勃勃的去吃SushiKing
我终于吃到生鱼片了!! 超~~~怀念 超~~~满足的

傍晚
去留香吃饭 (这是第一次 陆续有来)

晚上
到宝贝家拜年

060211 年初四
今天中午 又到留香去吃饭(这已经是第二次了)
跟姑姑伯伯们 当然我的3少爷也被邀请一起用餐=D

回家 轮到我搏杀了!! 过年不赌~那算过年啊 teehee##
我姑丈做庄
一开始 输
LastThreeRound
姑丈: Last three liaoo 赌大点
ok 咯~~ 2ringgit
姑丈: 哇! ok咯 然后才2ringgit ?! 还以为几多~ ==
哈哈哈哈哈 小赌怡情嘛
LastRound
大点 3ringgit
Paiiseh 我两咖 BlackJack ,20点
庄家赔完 hohohohoho!! 财神爷 XD

傍晚
又到留香 (已经第三次了!! 吃到想吐的说)

晚些 到机王家跟他爸爸讨红包 :P
还是闲了 回家

070211 年初五 最后一天休息
今天我家请吃
妈咪的朋友来罢了

我和宝贝又到Rawang去 hehe*****
为的是BinBin ~
他们才相处2天 就熟到...
一起玩Superman Ben10 Ultraman

待到晚上8点就走了
是时候收拾心情 第二天就要返工liaooo

说快不快 说慢不慢
新年 就这样过了

现在等什么?!
Valentine's Day && 3Years Anniversary

礼物和戒指已经到手了
真想赶快戴上! =D

还是要说声: 恭喜发大财 不要吃到 小人走远远 桃花朵朵开 身体健健康康 出入平平安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