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

omg .. XD

刚才找回以前的部落格和Friendster
觉得.. waooooooooooo
以前的生活很好笑

看回照片 没什么话好说的
LOL ...


还有2个星期就是我们在一起3年了
原来我们有3对戒指liaoo
1. 我们第2次见面我送他的
2&&3 我们一起去买
还有 这次新的咯 =)

什么地方好去呢?
我要弄卡片 我在什么节日都会亲自写一张卡片给他>3
也叫那个鼻股弄一张给我

至于礼物吗.. 也看中了 ^^
就等出粮咯


对了~
刚到公司的时候就奇怪做么外面有将多人

原来 蛇先生/小姐 大驾光临

至于我隔壁那位怕蛇的先生 看了一直心理作用的觉得周围都会出现一只蛇

I Fok 9 You Soh Bii - -

.

最近一大早就起床 因为开店呀

早晨的天气不错 =)

让人心情愉快 只是太阳猛了点

他很爱吃早餐 所以准备了爱心面包夹荷包蛋+肠仔
吃津津有味呢~

我很幸运因为有个不选吃的男朋友 ==

哈哈


我满怀念以前跟你癫的日子

因为我们曾经是彼此最好最match的谈心对象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