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

A post about Two dinner night =))

鼻的车上会放些糖果

因为有时我会晕车


糖果是最好的良药 :D



我们用圣诞老公公的鞋子来装糖果 >3
.



突然想起了好笑的事


还记得上次我们去吃东西


鼻说: 虾 虾 虾 -广东话


(因为他要我吃掉那些虾)


我说: 哦~ 哈 哈 哈


.


白痴 ##

LOL!!


.


另一件事我答应鼻不写上来


因为会让那个人很糗


我也没想到他之前的感情是那么的坎坷


HAHAHAHA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年十四晚 我家有请客 妈咪弄了Steamboat =D

汤头很甜哦!


那条佬只顾着看戏-鱼跃在花见

那套戏没什么吸引我~


但是因为他很爱吃寿司 看了这套戏每次都吵着要吃寿司

大小孩 =x


送了他下楼后 继续打边炉


可能是因为Pepsi + Jasmine Green Tea + Tiger的关系

那天晚上我泻了两次 半夜4点才入睡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年十五 元宵节


今天是最后一天的新年了 但是没什么感觉
因为从我开工的第一天我就已经没在过年的feel liaoooo - -


晚上和宝贝的家人们吃了一顿晚饭




大家都在聊他们出国旅行的趣事

我只有听的份 因为我没有坐过飞机 O.o


11.45pm Home sweet home




回到家 看到一只白色的蝴蝶




这只蝴蝶在我家待了有两天

听说: 蝴蝶 是已过世的亲人所托付的一个生物


是这样的吗?




我很需要我爸的开导和怀抱

因为 最近的我 很不开心



Is not a good night Sleep 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