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7日星期日

Happy Birthday To joey && uncle Ricky =x

6.3.2010
今天我和鼻休息,去了2个地方
是很紧凑的去了两个地方
因为今晚有party =)
the curve & tropicana city mall
本来要看两套电影-72家租客,alice in the wonderland 3D
没时间啦 TT
买了礼物就赶回家了~
回家之前,去吃酿豆腐
哈哈
原来我和鼻小时候的回忆满像的嘛 XD
吃饱了就回家去
帮忙帮忙帮忙~
so busy ><
7.00pm开始啦~
很多人==
uncle叫了咯咯车,pork satay,buffet
但是因过于忙碌,所以我是没吃到好料
放了2次烟花 =]
第一次,不错,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浪漫
第二次,恐怖,越来越低了 ==
奕旺还割伤脚,每次弄到的都是脚,可怜 =x
过了12点,就是uncle的生日 ^^
我跟鼻就负责音响~
忙完了一天,明天又工作啦~
累死了~
uncle:今天不太开心,因为有一个人没来
我:姑姑?(因为姑姑不舒服进医院了)
uncle:你的妈咪
我:==哈?对了,我妈咪要开会,忘了跟你们说,哈哈
uncle:今晚很成功=]
大哥:我们下次可以负责这些东西(觉得很pro)
冲凉过后就去睡了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Happy Birthday To Joey , Uncle ricky =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