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5日星期五

我的最爱 :冷笑话2 xD

古惑仔日常英文
你算老幾? = How old are you?
你係乜水? = What the water are you?
你邊度架? = Where are you come from?
你大我呀? = Do you big me?
你夠薑就放馬過來 = If you got enough ginger,let your horse come over here
你教我以後點出黎行呀? = You teach me how can I come out and walk in the future?
吹雞 = Blow chicken
班馬劈友 = Zebra chops people
做世界 = Do the world
大茶飯 = Big tea rice
你講乜鬼? = What the ghost are you talk?
古惑仔之英文名:
大哥成 = Big Brother Seng
刀疤強 = Knife Scar Keong
蛇仔明 = Little Snake Meng
喪標 = Crazy Bill
金毛玲 = Gold Hair Leng
十三妹 = Thirteen Little Sister
傻強 = Silly Keung
山雞 = Mountain Chicken
古惑仔之社團英文名:
老新 = Old New
老福 = Old Welfare
十四K = Fourteen K
紅興 = Red Prosperity
東星 = East Star
水房 = Water Room
.
老公驾车出门。
妻子在家听广播,听到一则报导,妻子连忙拿起电话。
妻子:「老公啊,我刚听广播上说,高速公路上有一辆车在逆行,你千万要小心啊。」
老公:「哪是一辆啊,我看有好几百辆车都在逆行。」
.
有一个男生好想跟他公司的一个女同事做爱,可惜这位女生已有男朋友,
这个男生就想出一个条件给这个女生考虑
“我放下1000零吉在地上,我只可以在妳弯腰到妳捡1000零吉的时间内动妳,妳捡完钱,我就即刻停手。。。怎么样?”
这个女生便问他男朋友。她男朋友就说:“有1000零吉啊,妳就当在轻快铁遇到色狼咯,捡钱很快的,他最多摸妳几下罢了。。。”
最后这个女生答应这个要求,而她的男朋友也在她公司楼下等她,
等了30分钟,这个女生还没下来。。。
男朋友打电话给这个女生问发生什么事,这个女生就说:“这个混蛋,他丢的是1零吉纸钞呀。。。。”
.
小篮带小青去海边约会~~
到达海边后,小篮牵着小青的手不断的转圈圈,转啊转~~~
小青忍不住了,飞拳揍小篮 说: 你以为我们在sign in MSN 啊!!!
.
醫生說這疾病很嚴重..但是他可以治好..
這要從肛門插入一種特別的膠囊...治療兩次後就可以痊愈...
醫生跟病人警告會很痛...然後要他彎下腰,接著就把那東西硬塞到他肛門裡....
接著醫生又拿了一個膠囊給他.要他六小時候再弄一次....會痛的話就塗些凡士林還是潤滑油..
病人回家了....
六小時後打算插入第二顆膠囊....
可是他發現再怎麼試..角度都不對...
於是他找他老婆來幫忙....他老婆同意了....
她一隻手放在老公的肩膀上...一隻手拿著膠囊從後面慢慢插進去......
之後....老公面部猙獰的大叫一聲.."啊~~~~~~~~~~~~!!!"
你怎麼了???" 老婆著急的問
"把你弄痛了嗎?"是不是...
老公說:"幹!我突然想到.........醫生幫我插時..........兩隻手都放在我的肩膀上!!"
.
秋天到了,一只蚯蚓饿了,就吃了一颗黄豆。。。然后。。。变成蝌蚪
.
男子以百米冲刺速度提箱跳到离岸3米多远的渡船上,喘了一口气说:上帝保佑,总算赶上了!这时水手说:真厉害,可您干嘛不等船靠岸再上来?
.
美丽的鲜花长大后,离开了青梅竹马的草,嫁给了英俊魁梧的树。
草伤心追问:为什么?
花答道:没有听说吗?现在和谐社会,我们要和木(睦)共处!
.
你是哪个星座 ?
1.摩羯座
一天,羯羯跟媽媽上街﹔走在路上,突然下起雨來。
媽媽拉過羯羯的小手,說: " 下雨了,快往前跑阿!"
羯羯慢條斯理地問: "那前面就不下雨!? ''
2.水瓶座
瓶瓶問媽媽:" 為什麼稱蔣先生為『先人』? "
媽媽說: "因為 ' 先人' 是對死去的人的稱呼。 "
瓶瓶說: "那去世的奶奶是不是要叫『鮮奶』? "
3.雙魚座
爸爸給魚魚講小時候經常挨餓的事。
聽完後,魚魚兩眼含淚,十分同情地問: "哦,爸爸,你是因為沒飯吃才來我們家的嗎? ''
4.白羊座
媽媽經常叮囑羊羊: "穿裙子時不可以盪鞦韆﹔不然,會被小男生看到裡面的小內褲哦! "
有一天,羊羊高興地對媽媽說: "今天我和小明比賽盪鞦韆,我贏了!
媽媽生氣地說: "不是告訴過你嗎?穿裙子時不要盪鞦韆! "
羊羊驕傲地說: " 可是我好聰明哦!我把裡面的小內褲脫掉了,這樣他就看不到我的小內褲了! "
5.金牛座
賣瓜小販:" 快來吃西瓜,不甜不要錢!"
饑渴的牛牛: "哇!太好了,老闆,來個不甜的! "
6.雙子座
媽媽叫雙雙起床: " 快點起來!公雞都叫好幾遍了!"
雙雙說: "公雞叫和我有什麼關係?我又不是母雞! "
7.巨蟹座
公車上,蟹蟹說:" 今晚我要和媽媽睡!"
媽媽問道: " 你將來娶了媳婦也和媽媽睡阿? "
蟹蟹不假思索: "嗯! "
媽媽又問: "那你媳婦怎麼辦? "
蟹蟹想了半天,說: "好辦,讓她跟爸爸睡! "
媽媽: "!@#$%︿&*
7.獅子座
獅獅去參加奶奶的壽宴。
到了吃壽包的時候,獅獅問:" 我們為什麼要吃這種像屁股的壽包? "
眾人聽了臉色大變。
接著獅獅撥開壽包,看看裡面的豆沙,說: " 奶奶,快看!裡面還有大便!"
眾人暈的暈,吐的吐。
8.處女座
處處對肚臍很好奇,就問爸爸。
爸爸把臍帶連著胎兒與母體的道理簡單地講了一下,說: "嬰兒離開母體之後,醫生把臍帶剪斷,並打了一個結,後來就成了肚臍。 "
處處: " 那醫生為什麼不打個蝴蝶結? "
9.天秤座
父親對天天說:" 今天不要上學了,昨晚...你媽給你生了兩個弟弟。你給老師說一下就行了。 "
天天卻回答: "爸爸,我只說生了一個﹔另一個,我想留著下星期不想上時再說! "
10.天蠍座
蠍蠍剛睡著,就叫蚊子叮了一口。
他起來趕蚊子,卻怎麼也趕不出去。
沒法,便指著蚊子說: "好吧,你不出去我出去!"
邊說邊出了房間,把門使勁關緊得意地說: " 哼!我今晚不進屋,非把你餓死不可! "
11.射手座
射射:" 爸爸,為什麼你有那麼多白頭髮?"
爸爸: " 因為你不乖,所以爸爸有好多白頭髮阿。 "
射射: ……(疑惑中)
射射: " 那為什麼爺爺全部都是白頭髮? "
爸爸:!@#$%︿&*
.
一个妈妈毫无预警的跑去探望她刚结婚不久的儿子和洋媳妇。
她按了门铃推开后,赫然看见她的洋媳妇,一丝不挂地站在门边。
“妳在做什么?”
“我在等先生下班回家。”
“那妳怎么光溜溜的没穿衣服?”
“这是我爱的睡衣”媳妇答道。
“爱的睡衣!妳根本没穿嘛!”这位婆婆大叫。
“但是我先生最爱这件衣服,他高兴我也高兴。”
洋媳妇继续说:“麻烦妳现在离开,因为妳儿子快回来了。”
这位婆婆对洋媳妇这个举动既嫉妒又羡慕,回到家后也立即洗澡,喷上香水,然后一丝不挂的站在门边等老先生回家。
终于老先生推开门进来,看见老婆婆裸身站在那里,他大叫:“妳在做什么?”
“这是我爱的睡衣”老婆婆答道。
老先生:“我想妳该先用烫斗烫一烫。还有,两颗纽扣也快掉了”老先生说。
.
一只青蛙给牧师打电话,问自己的命运。
牧师说:“明年,有一个年轻的姑娘会来了解你。”
青蛙高兴的蹦了起来:“哦,真的吗?是在王子的婚礼上吗?”
牧师说:“不,是在她明年的生物课上。”
.
弟弟很不喜欢妈妈煮的菜,偏偏喜欢吃泡面。
妈妈就骂他:“你不会出去买便当啊?吃泡面没营养!!”
弟弟顶嘴说:“我就是喜欢吃,怎样!”
“唉呀~妈妈跟你说,泡面真的不是什么好东西,你爸爸公司有一个年轻的小姐,为了都把钱存下来寄回家,所以早上吃泡面,中午吃泡面,晚上吃泡面。天天吃泡面,结果三个月以后她死了!”
-弟弟(大惊失色):“真的假的?”
-妈妈怎么会骗你?”
-真的喔,那她是怎么死的?”
-这个啊……买泡面时出车祸……”
.
秘书小姐叫住老板,不安地说:“董事长,我猜这您的电话。”
“猜?“ 老板不解的问:”我的就是我的,还猜什么呢!”
秘书小姐更加窘迫,结结巴巴地说:“来电话的人说,让那个老王八老混蛋听电话??”
.
爆强语录
1.知道你过得不好,我也就安心了。
2.这位帅哥,你好像我下一任男友
3.伯母你好,我是你儿子的男朋友
4.最近总是失眠,16小时就醒一次。
5.人人都说我丑,其实我只是美得不明显。
6.你说...你喜欢我?其实...我一开始...其实我也...唉跟你说了吧,其实我也挺喜欢我自己的.
7.要不是打不过你,我早跟你翻脸了
.

一个殡葬业者有天工作到很晚,他的工作通常是要在死人的尸体送去埋葬或焚化之前做详细的检查。
这天,当他在检查王先生的尸体时,他很惊奇的发现,王先生的那个东西是他生平所见最长、最大的一具。
「王先生,实在很抱歉!我不能就这样的把你送去火化。你那只那么特别的东西必须为後代子孙留下来。」
於是他便用刀将那阳具割下,将它包好放进公事包中带回家。
第一个展现给看的人是他老婆:「老婆,我给你看一个你绝对无法相信的东西!」
他把公事包打开,把那个东西拿出来,他老婆一看就大叫:「天呀!王先生死了!」
.
搞 笑 姓 氏 联 緍
庞黄联婚 -- 真系好徬徨
张余联婚 -- 乜章鱼都识结婚咩!
陈连联婚 -- 佳酿
毛梁联婚 -- 无良
俞何联婚 -- 你教我
宋钟联婚 -- 送鐘﹖大吉利是咩!
齐齐联婚 -- 齐齐!
姜施联婚 -- 疆尸咁恐佈﹗
黄何联婚 -- 黄河咁大条河﹖
蓝吕联婚 -- 结婚更系男同女架啦﹗
毛廖联婚 -- 真系好无聊喎﹗
何叶联婚 -- 何叶饭咩!
刘文联婚 -- 流氓!
区鲁联婚 -- 勾佬咁贱﹗
鲁冯联婚 -- 系咪咁老冯呀﹗
乔梁联婚 -- 桥樑﹖
李黎联婚 -- 唔系你黎就系我黎架啦﹗
吴黎联婚 -- 唔黎重衰﹗
刘黄联婚 -- 流黄﹖
张胡联婚 -- 贴野呀﹗
骆黎联婚 -- 乜好高咩﹖要落黎﹖
史廖联婚 -- 大小便都玩埋﹗
夏刘联婚 -- 下流贱格﹗
梁查联婚 -- 热气就O岩晒咩﹗廿四味定菊花茶?
武钱联婚 -- 无钱就咪学人结婚啦﹗
郑蔡联婚 -- 正菜﹖
林水联婚 -- 淋水﹖
杨唯联婚 -- 阳萎﹖
柯廖联婚 -- 小便便!既然无钱联婚,咁又--------何府宴客
江胡联婚 -- 个个都系大佬毛狄联婚------无敌呀!
孔布联婚 -- 恐怖联婚
柯史联婚 -- 柯屎联婚
萧施联婚 -- 烧尸 ? 仲大鑊
郭刘联婚 -- 阁楼联婚 , d 人点坐呀 ?
蒙董联婚 -- 自己諗啦 !
.
马来西亚宗教的由来
很久很久很久很久。。。。以前,因为传说中马来亚半岛是黄金半岛,结果大量涌入了四大民族:红毛人(鬼佬)华人,印度人和马来人。
有一天,不知名的神仙托梦给四大民族,说在马来亚半岛北部有一座山,名叫‘大山脚’山上有很多宝藏。
华人,天生就比较勤劳。梦醒后就在天还没亮就结伴上山去寻宝,在山上果然发现很多精致的公仔雕像,就全部把他们搬下山。就是我们现在拜的神像了。
印度人,八点才起床连忙赶到山上去。到了山上发现那些完美的神像被华人扫完了,地上剩下一些支离破碎的神像,印度人心想好过没有啦,就把那些断手断脚的统统拿回家,用super glue粘回去,不过断手太多很难认出是哪一尊神像的就随便粘。所以现在他们拜的神都是很多手的,另外还有当年不小心被粘上象头的神像。
红毛人(鬼佬),十点钟起床。吃完早餐大摇大摆上山去,一到山上天啊神像被扫一空,剩下地上几支树枝,红毛人(鬼佬)心想好过空手回,就捡了那些树枝回去,把它绑起来成十字形。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十字架。
马来人,睡到十二点屁股晒太阳,带着梦游的脚步上山,到了山上带头见到宝藏没了扒在地上大叫‘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没啦!!!’随从们听到带头的大叫以为是在叫神仙的名字,便也跟着扒在地上一齐喊‘啊啊啊啊啊啊。。没啦!’就是现在我们所听到的‘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啦!!’
.
大马监狱风云一天,几个犯人在聊天....
犯人甲:我是杀人犯,杀人无数!!!(其他犯人都拍手)
犯人乙:我是强奸犯,强奸了很多名模!!!(其他犯人又拍手)
犯人丙:我是大盗,抢走了南非之星!!!(其他犯人又再次拍手)
犯人丁:大家好,我是阿抹,因为坐车没扣上后座安全带....
其他犯人: .............
.
奸人堅金句
損人必利己,打嬴靠暗器。
以和為貴,遲早乞米。
真牙人妒忌假牙人,聞所未聞。
有恩不報未算差, 有仇不報正人渣。
得閒奸一奸,大病都好番。
損人不利己,不如跳井死
一代宗師,撻到你死無全屍。
人財兩得,唔洗鹹濕。
正所謂無人無物無山頭,唔好話做英雄,做灰熊都唔得。
有人睇就黃飛鴻,無人睇就一條蟲。
你受我拜你就係一代宗師,你唔受我拜,你就係一個乞嚏。
野可以亂食,禮唔可以唔收。
你夠膽响我舖頭點燈,我就係你門口點火。
.
有一天有一個研究生跑到教堂內去告解, 他跟神父說:『神父啊~我有罪~』
神父回答他:『孩子~世人都有罪,說出來吧, 只要你真心懺悔,神是會原諒你的。」
研究生:「我的老闆一直對我很不好, 常常扔我一個在研究室內作研究到三更半夜, 自已跑去鬼混…,有一天他老婆來找他, 但他不在,而整個研究室就只有我跟師母兩個人…, 我就跟師母開始聊聊天…,聊著聊著我的手就靠近她的手, 嘴就靠近她的嘴…,而她沒有拒絕…,所以我們就……」
神父:「唉~孩子你有罪,但既然你已經說出來了,沒關係, 上帝會原諒你的~阿們」
研究生:「神父還不只這一件啊~後來過了兩天, 老闆的妹妹也來找他,但這次老闆還是不在, 所以又只有我跟她兩個人,我照例又是開始接待她, 然後我們開始聊天聊得很開心,接著我的手又靠近她的手, 嘴又貼近她的嘴,而她沒有拒絕…,所以我們就……」
神父:『啊~這實在是有罪啊,但孩子,無需擔心, 只要你誠心禱告,上帝還會恕免你的罪的,阿們~』
研究生:『神父~等等,我還沒說完呢,接著研究生開始一件一件的數著他與老闆的堂妹、阿姨、小姨子 、姐姐、表姐妹、堂姐妹、大嫂、外甥女.....等人的關係, 神父也一一的恕免他的罪…
但等研究生講到他與老闆的姪女的時候…, 神父就不說話了…,等到研究生講到他跟老闆的阿嬤同處一間研究室時, 神父完全不搭腔了…,
這時研究生抬起頭來,看向告解室,發現神父不見了。
然後他一邊跑出告解室一邊說著…『神父~神父~你去那裡了?是不是我的罪 太重了,無法赦免了…』
他找了一陣子才終於在教堂的櫃子內發現神父…;
研究生:『神父啊~你為什麼躲在這裡??』
神父:『我只是很害怕…,因為這裡也只有我跟你兩個人, 然後我們又一直在聊天……』
.
性骚扰
有个妈妈对小女孩说:「如果有人对你性骚扰,摸上面就说“不要”,摸下面就说“停”!」
隔天,小女孩被性骚扰了,哭着回来向妈妈说,妈妈听完小女孩的话後,很生气的说:「你有拒绝那个人吗?」
小女孩用很无辜的眼神看着妈妈,点点头说:「那个人上下一起摸,所以我说“不要~~停”!!
.
寡妇与小叔
有一个寡妇,和他的小叔住在一起,一直都相安无事。   
但这一天晚上,这个寡妇再也按耐不住了, 於是她冲到小叔房间里,大声的对小叔说: 「现在我命令你,把我的衣服脱掉。」   
小叔楞了一下,但还是乖乖的做了。   
这时她又说:「现在我命令你,把我的裤子脱掉。」  
小叔也照做了。   
寡妇这时身上只剩下内衣裤了,但她又对小叔说: 「现在我命令你把我的内衣裤全都脱掉。」  
小叔吓呆了!!不过仍然照她话做了。   
这时寡妇已经一丝不挂了!!
於是她对着小叔说: 「现在请你看清楚,我们的身体构造是完全不一样的, 请你不要再穿我的内衣裤了!」
.
我和女朋友躲在电影院里第一次接吻时,我差一点吐了,因为我不习惯她唾液的味道。
我对她说:“以后我们不要接吻了,好吗?”
她说:“好!”
因为在我想呕吐之前,她已经吐了!
这就是我的初吻,一个浪漫的事故。
.
某男去回教国家旅游。
有天晚上,到一家隐密的妓院,付了五百块钱,正准备大干一场时,却发现老鸨带出来的是一个男人。
某男不悦道:“喂!这算什麽!”
“先生,这里是回教国家,五百块钱只能玩男人”,老鸨说道,“如果要玩女人的话,至少要五万块!” 某男因为身上钱不够,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玩了。
几天以后,某甲愈想愈不甘心,於是带著五万块,再去一次,
这一次老鸨带出来的就十足是个女人了,在带她回去的过程中,经过一片树林,女的说她想上厕所,某甲答应.
只见女的在月光之下,远远的树丛之中,撩起裙子,蹲了下来,
可是此时某甲却发现,在女的两腿之间,似乎有一个棒状物,
某甲大为光火,一个箭步冲上去,握住了那个棒状物,
女的大惊道: “先生,你抓到我的……”
某男……怒道: “抓到你的什麽? 哼! 你们这群骗子,老子今天已经付了五万块,竟然还是拿一个男人来骗我,看我怎麽教训你!”
女的唯唯诺诺道: “你……抓到了我的大便!
.
一天,小惠因背痛到医院去看医生。
她说:“医生,为何我的背部会那么痛呀?”
医生看了之后,摇了摇头,小惠紧张的问:“怎么了?”
医生问:“你昨晚是不是跟男朋友去约会了?”
小惠说:“对呀!”
医生跟着又问:“你们去墓地约会对不对?”
小惠说:“嗯!”(小惠很不好意思的回答)
医生说:“你们是否有过度的激烈运动?”
小惠说:“医生,你真厉害,怎么都知道?”
医生说:“因为你的背部浮现了‘显考柯公……之墓……孝男……孝孙……”
.
大森林裡一天,狐狸在吸大麻,這時小兔子從遠處跑來,看到這一切,走過來說:狐狸狐狸,你怎麼能吸大麻呢,對身體不好的,看,空氣多麼新鮮啊,快了和我一起跑步吧。
狐狸想想也對,於是就和小兔子一起跑步 跑著跑著,他們看到大象正在吸海洛因,小兔子跑過去對大象說:大象啊大象,你幹嘛吸毒呢,看 空氣多麼的新鮮,和我一起跑步吧。
大象想來也對,就個他們兩一起跑步。
跑著跑著,看到了獅子捲起袖子,正要注射海洛因,小兔子遠遠的對著獅子喊:獅子啊獅子,吸毒對身體不好啊,看空氣多麼新鮮,和我一起跑步吧...
隻見獅子放下注射器衝了過來,把小兔子狂扁了一頓,大象戰戰兢兢對獅子說:你為什麼打小兔子啊,他不想我門傷害身體多好啊!
獅子氣戶戶的說:死兔子,每次嗑了藥就要我陪他在森林裡瘋跑,靠!
.
一大班朋友吃完東西正想著去那裡...
A:待會兒去哪阿?
我:反正天氣熱,去游泳吧~
B:不錯的建議哦...走吧!回去收拾一下...待會xxx點xxx地方集合...
A:我....我的游泳褲還沒曬乾...
(頓時一場爆笑)
(難道游泳褲曬乾了 游泳不會濕??)
.
有一天,一位想订机票的客户很不满女服务员的态度,  于是客户打电话去给该航空公司的总经理室抱怨。  
客户:总经理啊!你不知道你们的服务员态度很差哎!  
总经理:应该不会吧!  
客户:不然,你自己假装是客户,打电话去不就知道了。  
果然,那服务员态度真的很差,所以总经理生气了。  
总经理:你知不知道我是谁啊?你敢这样讲话?  
服务员:我管你是谁啊!  
总经理: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归我管,我是你的总经理!  
服务员:哦!你是总经理啊!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谁。  
总经理:不知道!  
服务员:那就好!
(于是服务员赶紧把电话挂上了 )
总经理:我……
.
一個來城裏打工的鄉下妹到電信局想給家鄉的媽媽打個電話,一位男營業員說要先付五十塊錢,鄉下妹說:「我沒有多的錢,但是如果你讓我打電話的話,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。」
「是嗎?那跟我來吧。」男營業員說。
他走進隔壁房間,對鄉下妹說:「進來吧,把門關上。」
鄉下妹照做了,接著他又說:「跪在低上吧。」
鄉下妹也照做了,他接著說:「把我的拉練拉開。」
鄉下妹拉開拉練後,他又說:「繼續吧,把它掏出來。」
聽到這些,鄉下妹就把那根東西掏出來,用兩隻手握住,
這時,男營業員不耐煩地說道:「快,快開始嘛!」
於是,鄉下妹將嘴巴靠近那根東西,說道:===================「喂,你好,是媽媽嗎?」
.
一位小學老師正在向學生解釋「乳」字的含義。
老師說:「乳 即是小的意思,比如乳鴿、乳豬等 ....」
講解完後,老師要求小明用乳字造句。
小明 :「 因為現在房價太高了,所以我家只能買得起50平方米的乳房。」
老師冒著冷汗說 :「再造一個。」
小明 : 「我年紀太小,連一米寬的乳溝都跳不過去。」
老師冷汗如雨下說 :「再造一個 !」
小明 : 「老師,我真的想不出來了,我的乳頭都快想破了 !」
.
据说有两个精神病人,好不容易从精神病院逃了出来。
但出了门还要翻过100道墙,才能到达公路。
他们一起翻了60道墙,其中一个神精病就问另一说:“老兄你累不累?”
另一个回答说不累。
他就说那好不累我们接着翻。
当翻到第99道墙的时候,一个神精病又问另一个神精病说:“老兄你累不累?”
另一个回答道:“我累啦!我们回去吧!”
于是他们又翻回去了......
.
LOL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