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

=DDD

yesterday,i was chat with baby Vincy XD
she is very nice and pretty =)
we chat a lot in facebook~
hahas.
anyway,nicee to meet you ^^
.
原本今晚看戏的,凑不到时间,取消了
但是!
明晚去看~哈哈
明晚应该是12.30pm Pavilion 越光宝盒
后天晚上 7.00pm Pavilion Alice In Wonderland 3D
希望看的成!
.
aunty && uncle back from china on Tuesday
welcome back !
他们看起来很累~哈哈
买了裤子&&Gucci Bag for bii
买了2只手表,bag,吊饰给我
很漂亮哦~
谢谢。
.
是的,星期一时,我在公司被吓到==
the stupid castiel send a stupid video for me
结果是:大叫一场,而且旁边那位刘先生在看我叫
因为他懂是什么video来的,又不跟我讲==
尖叫了以后才来给我一个抱抱~
抱抱过后就换他大笑~
那一刻觉得我很蠢~白痴
哈哈
晚上有一个阿布捏捏跟鼻尬车
最后因不同路而结束了这场尬车
白痴的阿布捏捏!
o0o
.
ya, i also chat with my son last night
i like to chat with him because he always make me feel 无奈
hahas =:)
he said : we'r always smart
LOL ==
.
今天我和鼻一起开店
他讲的话很奇怪
很像外星语
shopping的mall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