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日星期三

我的最爱 : 冷笑话 xD

1,
有一個神經病不知道從哪裏弄了個槍。
他走在一條黑色的小胡同裏,突然遇上一個年輕人。
他二話不說將其按在地上用槍指著他的頭,問1+1=多少?
年輕人嚇壞了!戰戰克克的回答:2...?
神經病毫不猶豫地開槍殺了他,然後把槍甩進懷裏冰冷的說了一句“你知道的太多了!”
.
2,
有一天 X先生驾车闯红灯给警察抓了。
警察: 你没有看到红灯吗?
X先生: 我看到红灯。
警察: 既然有看到红灯那么你有闯?
X先生: 我就是没看到你。
.
3,
我曾由于某种原因,租过一套房子。
这套房子的租金低的让人不敢相信,但是我住进去之后,发现周围的人总是用一种异样的眼光看着我,而且还在我背后指指点点。
我非常的奇怪,终于有一天我拉住了看门的老头,非要他告诉我真相。
他对我说:在我住进来之前,这里住了一对情人。
他们一直很好,但是有一天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情她们大吵一夜,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那个女的。
而那个男的在把房间重新装修过之后也消失了。
邻居们曾经注意到那个男的总是在深夜粉刷墙壁,所以他们都认为那个女孩子被那个男的杀了然后把尸体砌到了墙里。
听了这个故事之后,我觉得后背发凉。
回到住处,我到处检查,最后坐在床上,盯着对面墙壁上的一片可疑的水渍。
越看越觉得象一个人的形状,而且她的姿势就好像挣扎着要出来。
我毛骨悚然,赶快蒙头大睡。
半夜,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那两个情人在大吵,那个男的在愤怒之下用绳子勒死了那个女的,然后把她的尸体埋在墙里。
我看见那个女人眼睛中流出鲜血,在墙里面挣扎着,大喊着:放我出来,放我出来!!!!
我给吓醒了,实在忍耐不住,我操起把改锥就去挖那面墙。
终于,挖开了一个小洞,然后,我就看见一只眼睛在看着我……
天哪,原来是真的…… 
突然…………
那个眼睛变成了嘴巴,然后开始说话了: . “隔壁的,你挖我们家墙干什么?!”
.
4,
有時候鐵口直斷真的很厲害,不過通常大家都不太理會,所以算命仙擺攤子通常會在你經過的時候叫住你,希望你能捧捧場.........
有一次我和朋友到台南的武聖夜市去逛夜市,在裡面那裡就有一位算命仙,
當時我也沒注意,只是逛啊逛的,突然朋友就朝算命仙那裡走去,
算命仙那裡就掛著『鐵口直斷』四個大字,一看見我朋友走過去,就整肅一下儀容,然後很有自信的舉起他的右手擋住我朋友,示意他不要開口!
算命仙:這位年輕人看來面堂飽滿,意氣風發,只是面有凝色想必至值事業轉換,面臨兩難,我就鐵口直斷一言斷定,您是想來問問事業否?
(這時候很多人都圍過來了)
朋友:不是。
算命仙:這.....我知道了,是燈光昏暗讓我看錯了,看您面色泛桃,必是紅鸞星動,問婚姻?
朋友:不是。
算命仙:看你文人氣息,儒生子弟,問學業?
朋友:不是。
算命仙:(掛不住臉),那看你眉頭深鎖,雖采亦不彰,問家庭?
朋友:不是。
算命仙:(火大了),年輕人,我鐵口直斷可不是叫假的,你存心來鬧場是不是?
朋友:我沒有,是你叫我別開口的啊..........
算命仙:那你到底要問什麼?
朋友:請問一下,廁所在哪裡
.
5,
婦人在公園裡一張長椅上坐下,四顧無人,便把腿伸直放在長椅子上放鬆一下,
過了一會兒,一個乞丐走到她面前,說:「相好的一起散步如何?」
婦人叫罵道:「你好大的膽子。」 「我可不是那種勾三搭四的女人!」
「那麼,」乞丐說:「你在我床上幹什麼?」
.
6,
有一个男的开着跑车载着女友。
女的兴起向男的说:“如果你把车开到一百五,我就把衣服脱光了。”
男:“那有什么问题!” 说着猛踩油门开到一百八,女的果然就把衣服脱光。
就在这时发生了意外,车翻了。
男的被卡在车里出不来,于是叫他女朋友赶快去求救。
女:“可是我没穿衣服耶!!”
男:“那我借你一只鞋,你遮在重点部位。”
于是他的女友就按着鞋子跑去附近求救。
她到加油站,上气不接下气地告诉加油站的小弟说:“赶……快……救救我……男朋友,他……卡……卡在里面出不来了!!”
小弟低头看着那只鞋子,叹了口气说道:“唉,你男朋友实在陷得太深,"
.
7,
話說大戰之前,兩軍對峙,帶頭的總會互相喊話叫陣一番,
蜀軍方面當然是咱 頂頂大名的諸葛孔明上陣,曹軍則是蔣幹和曹操。
孔明:「幹,你娘好嗎?」
蔣幹只能摸摸鼻子說:「好…好!」
曹營士兵聽到對方這樣罵自己主將……
而主將卻這樣回答,士氣當下去了大半。
曹操一看覺得情況不妙,只好斥退蔣幹,自己上陣。
結果…
孔明:「操,你全家好嗎?」
曹操含恨說道:「好…很好!」
曹營士兵一聽,連僅剩的士氣都蕩然無存了。
所以赤壁之戰曹軍大敗…從此天下三分…!
.
8,

三個女人在一場車禍中喪生並且來到了天堂門口。
天使聖彼得說: 「在天堂裡,我們這裡只有一個規矩,就是千萬不要踩到鴨子。」
確認這三個女人了解後,她們進入了天堂。
但是天堂裡到處都是鴨子,鴨子幾乎多到不可能踩不到。
雖然她們極力避免,但是第一個女人意外的踩到一隻。
這時,天使聖彼得立刻帶著一個這女人一生中從未見過,長的極醜陋的男人來到他的面前,並告訴他:「你踩到鴨子的懲罰就是要永遠跟這個醜男人鏈在一起。」
第二天,另外一個女人也不小心的踩到鴨子,這時聖彼得又帶著另一個極其噁心的男人來到她的面前。
如同之前那個女人的下場,聖彼得把第二個女人跟他帶來的醜男人綁在一起。
第三個已經發現這個殘酷的結果,而且她不希望永遠跟一個醜陋噁心的男人栓在一起,所以她非常非常小心她的腳步。
她戰戰兢兢在未踩到任何鴨子的情況下,平安過了幾個月。
但是有一天,聖彼得來到她的面前並帶著一個前所未見的超級帥男人,這個男人不僅高大壯碩、濃纖和度,而還有一附漂亮的長睫毛。
聖彼得把他們鏈在一起後,沒對那個女人說任何話就走了。
這女人就問跟她鏈在一起的男人:「我很奇怪,為什麼我可以跟你永遠的鏈在一起?」
這個男人說:「我不知道妳的情況是怎樣啦,但是我踩到一隻鴨子。」
.
9,
一對男女即將要分手
男人對女人說: 你這個賤女人我再也不想見到你了!
女人聽完之後 只是靜靜的拿出一把米撒在男人的面前
男人覺得詫異不已 追上女人問: 「你在我面前撒米是什麼意思?」
女人冷冷的說:「回去把你的雞養大吧‧‧‧]
.
10,
有一个男孩很爱看小说。
有一天,他经过一个老书店。里面很破烂,摆满了书。
里面有一位老婆婆,她问那男孩要什么样的书。
那男孩先查他有多少钱,从口袋里找到了10块。。
他就问那老婆婆。。“有没有价10块的小说?”
老婆婆就进去找,然后抽出了一本书。
当她要给他那本书时,劝了他。。“无论如何。。绝对不可翻开最后一面!!”
男孩想要问为什么。。但他不想多说,所以给了钱就回家了。
用了3天的时间,他终于把那本小说读完了。
他很想翻开最后一面来看。。
不过老婆婆的话就会出现在脑海里,所以最后不敢开。
一天又一天,他每一天都在想最后一面到底是什么。。
最后,他忍不足了。。就翻开来看。。他看到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"RM1.50"
.
11,
有一家公司的人事部員工A先生,最近被調到樓下的公關部。
有一天,他朋友打電話到原部門問:「A先生在嗎?」
A先生的同事答:「他已經不在人事了。」
他朋友問:「啊?他……什麼時候過去的?」
A先生的同事答:「上個星期過去的。」
他朋友問:「我怎麼都不知道……也没有送他一程……」
A先生的同事答:「没關係啊,下去找他不就好了嗎?」
他朋友說:「啊,你真會開玩笑!」
A先生的同事說:「不是開玩笑,他走的時候說,要是誰想他,隨時歡迎去下面找他玩。」
他朋友說:「這樣不方便吧。。。」
先生的同事說:「嗯,白天確實不方便,那我叫他晚上去找你吧!」
.
12,
剛搬到新家的教授走近隔壁鄰居門口打招呼。
教授:嗨,你好,我剛搬到你隔壁。
我是大學教授,在教邏輯推論。
鄰居:歡迎歡迎。邏輯推論?那是什麼?
教授:讓我舉個例給你聽好了。我看到你後院有個狗屋。根據如此,我推論你有一隻狗。
鄰居:沒錯。
教授:你有隻狗的這個事實,可以讓我推論出你有一個家。
鄰居:也沒錯。
教授:既然你有個家,我推論你已經有老婆了。
鄰居:正確。
教授:既然你有老婆,我能肯定你一定是個異性戀。
鄰居:嗯。
教授:這就是邏輯推論。
鄰居:喔~真酷!
當天過了不久,這位鄰居遇到住在另一邊隔壁的男士。
鄰居:嘿,我跟剛搬來的那個人聊過了。
男士:怎麼樣?那人好嗎?
鄰居:不錯,而且他有個有趣的工作。
男士:真的?什麼工作?
鄰居:他在大學裡教邏輯推論。
男士:邏輯推論?那是什麼?
鄰居:讓我舉個例給你瞧瞧,你有沒有狗屋?
男士:沒有。
鄰居:OK,那你是同性戀。
.
13,
熊 与 白 兔 是 个 好 朋 友 ~
有 天 它 们 一 起 玩 耍 ~
看 到 树 下 有 刚 长 出 的 蘑 菇 它 们 就 拿 来 吃 了 ~
吃 完 不 到 一 下 子 它 俩 肚 子 痛 了 起 来 ~
它 们 就 到 附 近 的 草 丛 里 大 解 ~
熊 :兔 子 , 你 大 解 时 那 大 便 黏 到 你 的 毛 不 用 紧 的 咩 ?
兔 :不 用 紧 的 啦 ~! 从 小 到 大 都 习 惯 了 啦 ~~
话 一 说 完 ~
熊 就 把 兔 抓 起 往 自 己 屁 股 的 方 向 擦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
.
14,
寝室有个大哥有天说这个wma是谁啊,我MP3里好多歌都是他唱的
.
15,
一个同学,他的电脑每天早上会自动开机(估计是因为宿舍里早上来电的时候一瞬间冲开的)。 结果他老人家拿了一个符贴在了电脑上。。。
.
16,
耶稣和释迦牟尼的最大区别是什么?他俩头发一个大卷一个小卷
.
17,
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?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。
.
18,
有3只老鼠在一起吹牛。
一只老鼠说:我天天把老鼠药当保健品吃。
另一只老鼠说:你那算什么。我每他都用老鼠夹来锻炼身体。你们行吗?
最后一只听了。笑着说;你们那不算什么,你们看见那只怀孕的猫了吗?那是我干的~
.
19,
3个喝醉了的酒鬼在20层高楼喝酒。
觉得无聊,突然就突发奇想,大家来比一比,看看那个比较长。
Mr A先把裤子脱掉,然后把那个放下去,然后叫“Yeah,我的那个竟然坠在第15层楼,哈哈。。我的那个有5层楼那么长!”
Mr B也不甘示弱,也把裤子脱掉,然后把那个放下去,然后大叫“Waaa ha haaaa,我的那个竟然坠在第10层楼,哈哈。。我的那个有10层楼那么长!Mr A 你输了。。哈哈”
Mr C 突然说“我不要,很pai seh...."
Mr A 和 Mr B就说“好。。我们不看,你自己放下去量量看有多长,然后告诉我们。。。”
Mr A 和 Mr B就往后退,站在Mr C的后面。
Mr C就脱裤子,把那个放下去。。。然后就一直摇来摇去。。。
Mr A 和 Mr B忍不住问“你干嘛一直摇来摇去?你的那个有多长 ?”
Mr C 回答“ 抱歉,下面的车一直来来往往,我闪得好辛苦”
.
20,
一男子在公園找他的狗,後來發現他的狗正與一位女孩的狗在辦事。望著滿臉羞紅的女孩。男子一臉挑逗的說:像那樣的事,我也會做喔!只聽那女孩不好意思的說:那…那你就試試看啊。反正那是你家的母狗
.
21,
從前,有個妓女按三種不同的標准收費:
1.草地上,10美元一次 2.長椅上,20美元一次 3.床上,30美元一次
早上,一個男人進來,甩了一張10美元的鈔票在桌子上,他們出去找了塊草坪。
中午,另一個男人進來,甩了20美元在桌子上,他們找了張長椅。
傍晚時分,又一個男人進來,甩了30美元在桌上。
妓女看到錢,喜笑顏開,說:“你這個人真有品味。”
男人說,“草地上,三次。”
.
22,
一個男人去求醫..醫生問其什麼事.男人說:聽後不要笑.醫生說:嗯.男人褪下褲子..其弟弟緊火柴粗細..醫生爆笑不止..男人怒道:都腫了好幾天了..你還笑..!!!
.
23,
內向的湯姆在酒吧裡看到一位容貌美麗、氣質高雅的女子。猶豫了很久之後,他終於鼓起勇氣,走近她,低聲問:“我能和你談談嗎?”只聽女子高聲叫了起來:“不,我不和你睡覺!” 整個酒吧的人都把目光盯在他倆身上,湯姆非常尷尬,紅著臉一言不發,退回自己的座位。 過了一會兒,那位女子走到湯姆身邊,低聲道:“對不起,我是心理系的學生,剛才我只是想試驗一下,人們在極度尷尬的情況下反映如何。” 湯姆高聲叫道:“你要兩百美元?太貴了!”
.
24,
聯合國衛生組織對三個國家的少女進行調查她們的第一次。 中國女孩羞澀的說是十八歲給了男友。 美國女孩大大列列說是十五歲給了三個人。 日本女孩先鞠一躬,然後問:是調查哪種?是和同類還是和其他動物?
.
25,
脫衣女郎:“干我們這一行,看來病的時候最不劃算! 婦科醫生:“怎麼說?” 脫衣女郎:“平常我們脫給客人看,還有錢好拿,在這脫給你看, 不但沒有錢拿,還得給你付錢。” 婦科醫生:“…………”
.
26,
喬安是一個體態勻稱的女秘書,她把假期時間都花在旅館的屋頂上做日光浴,第一天穿件浴衣,第二天她覺得反正沒人看見,就把浴衣給脫了。這時,她聽到有人上來,由於她正臥伏著,所以拿了條毛巾蓋在臀部上,繼續曬太陽。 “對不起,小姐。”旅館的經理因為是跑著上來的,所以上氣不接下氣地說:“在屋頂上曬太陽,我們無所謂,可是如果你能像昨天一樣穿上衣服,我們一定會感謝。” “這又有什麼分別?”喬安冷冷地說,“在這兒反正沒有人看見,我又蓋著毛巾。” “不見得。”他說,“你正躺在餐廳的天窗上。
.
大家笑一笑吧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