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5日星期五

我的最爱 : 冷笑话3 xD

老虎跟烏龜的心結
有一天老虎跟烏龜在賽跑...
烏龜跑不過老虎...就咬了老虎的腳一口...
咬完的瞬間...烏龜跳進了池塘裡...
但是老虎不會泳游...等了等...一等在等...
等到天到暗了...於是老虎想說...隔天再來等烏龜上岸...
老虎走了走(心裡想說:就不要被我遇到...遇到以後就一定要揍扁他...)
想的當下...就遇見了蛇...老虎就海扁了他一頓...
打完以後..大吼的對蛇說:不要以為你脫下背心 我就認不得你...
蛇心裡想:怎麼那麼倒楣...拖著緩重的身子...
遇到了貓...蛇就勒著貓的脖子
咬著貓的鼻子...蛇竊笑說:不要以為你裝可愛就認不出你來了...
蛇走了以後...貓心裡想著:我一定要報仇...
不幸的的蚯蚓 剛好路過...被貓踩個半死...
貓慵懶的說:哼...父債子還...天經地義...
.
一个人坐火车去邻镇看病,看完之后病全好了。回来的路上火车经过一个隧道,这个人就跳车自杀了。为什么?
答:因为他看好的是眼睛的病。经过隧道,以为眼睛又看不见了。经受不住打击,自杀了。
.
黑客:我控制了你的電腦
小白:怎麼控制的?
黑客:用木馬
小白:。。。。。。在哪裡?我沒看不見
黑客:打開你的任務管理器
小白:。。。。。。。任務管理器在哪?
黑客:。。。。。你的電腦下面!!
小白:「我的電腦」裡面沒有啊
黑客:算了,當我什麼也沒做過
=
黑客:我已經控制了你的電腦
小白:哦
黑客:害怕了吧?!嘿嘿
小白:來的正好,幫我殺殺毒吧,最近我的機子毛病很多耶
黑客:。。。。。。
=
小白:你怎麼總是在我電腦裡隨便進進出出
黑客:你可以裝防火牆
小白:裝防火牆,你就不能進入了嗎?
黑客:不啊,我只是想增加點趣味性,這樣控制你的電腦讓我覺得很白癡耶
小白:聽說你會製造「病毒」?!
黑客:嗯
小白:你可以控制別人的電腦?!
黑客:一般是的
小白:那你可以黑掉那些網站嗎?
黑客:當然,沒聽到人家叫我「黑客」嗎?
小白:。。。。哦~~~`我還以為那是因為你長得很黑。。。。。
=
黑客:我又來了!!
小白:你天天進來,不覺得很煩嗎?
黑客:是很煩,你的機子是我見過的最爛的一台了
小白:不是吧,這可是名牌
黑客:我是說你的機子裡除了弱智遊戲就只有病毒了
小白:哦~~那你看到我的「連連看」了嗎,不記得裝在哪,找了好久了耶
黑客:。。。。。再見
=
黑客:嗨~~~我來了!
小白:好幾天不見你,被我的防火牆擋住啦?
黑客:哈哈,笑話,上你的機子比我自己的還容易,不是想我了吧
小白:我是想請你幫一個忙
黑客:什麼事?
小白:你能不能進入電力系統修改一點數據
黑客:。。。。。。你想幹嘛!!
小白:求求你,幫我把我家這個月的電費消了吧。。。。。。
黑客:去死!!
=
黑客:你死哪去了?!!!
小白:。。。。出去玩了幾天啊,找我幹嘛
黑客:我要找點東西
小白:在我這兒找什麼東西?
黑客:病毒,找一條前幾年的老病毒,只有你的機子上病毒保存的最全啦
=
黑客:我來了!!
。。。。。。
黑客:怎麼不說話?
小白:心情不好
黑客:誰欺負你了?
小白:我的一個Q號搞丟了,裡面有我的網上初戀
黑客:這個簡單,我幫你拿回來
小白:拿不回來了
黑客:不可能,告訴我,多少號?
小白:嗚~~~~就是不記得了
=
小白:你給我出來!!!!
黑客:怎麼啦?!
小白:你是不是用我的ID去論壇玩了?!!
黑客:。。。。不好意思,忘了告訴你了,不過,我沒幹壞事,就瞎編了個貼子,我保證下次再也不玩了
小白:那不行!!!
黑客:你還要怎麼樣?
小白:你發的貼子得紅臉了耶,我第一次得紅臉,好開心哦,你必須再給我編一個
黑客:倒!
=
黑客:嘿嘿,剛才我做了一件很有趣的事
小白:什麼事
黑客:我到論壇上去頂貼了
小白:這很平常啊
黑客:我見貼就頂,盡情的罵樓主是豬,好解氣
小白:哇塞,太過癮了,我可從來不敢,會被封殺的!
黑客:沒錯,已經被封殺了。
小白:這還有趣?!
黑客:是啊,因為我用的是你的ID
=
小白:你是高手嗎?
黑客:可以說是吧。
小白:高到什麼程度?
黑客:嗯,我無聊的時候就自己黑自己
小白:哈,這個我也會!
黑客:#¥%!你也可以?!
小白:是啊,一關機它就黑了。。。。。
黑客:滾!
.
十多岁时已是夜店的常客,每个星期最少去两次.
在夜店里,除了跳舞之外,醉翁之意当然是结识女孩子.
某次,遇见一位年纪比我大的女子.
看样子,应该至少比我大五岁.
她长得很漂亮,而且还是我喜欢的类型.
于是,走前去,开门见山的问她:“小姐,请问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吗?”
他上上下下的打量着我,以不削的语气说:“对不起,我不喜欢小孩子的!”
我笑了一笑,答:“没关系,我们可以不生的.”
他噗哧一笑.之后,我成功和她交成朋友.
.
有一名女子因為生臭狐,感到很煩惱.
她找了很多醫生都不能醫好,於是她到了教堂,對着耶穌的十字架祈禱,求主耶穌醫好她的臭狐。突然,一口釘子掉了下來,打中了她的頭。
女子向上望了一望,說:真討厭!
(提示: 這口釘子原本在什麼地方? 為什麼它會掉下來?).
..
..
..
..
..
..
..
(因為耶穌用手遮鼻子!)
.
「喂,你聽著,你女朋友Angela在我手上!三天之內不付我200萬元現金,我就不客氣了!你就等著到月亮下收屍吧!」
「真的?你讓我聽聽她的聲音--確認一下。」
「救我,阿輝……」
「OK!我可以給你200萬,但三天之內你若不撕票我就報警!」
電話裡傳來綁匪摔到在地的聲音。
.
卫生棉的故事
1)保險套對衛生棉說: 我很怕你開工 ,你一開工我就七天沒生意做
衛生棉對避孕套說: 我更怕你開工, ! 一不小心 ,我就九個月沒生意做了!
2) 三個吸血鬼到酒bar
一個點了 濃血
一個點了 淡血
最後一個只點了 白開水
前面兩個問他為什麼?
他拿出衛生棉說: 我有帶茶包!!!
3)幾個七, 八歲的小男孩決定湊錢買玩具.
七湊八湊之下湊了四百圓台幣.
"四百圓可以買什麼呢?" 其中一位問道..
"我想我們可 以去買衛生棉." 另一個回答.
"衛生棉有什麼好玩?" 大夥兒一齊 問他.
"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電視上說有了它, 就可以爬山, 滑水, 打球, 溜冰,自由快樂沒煩惱."
.
那天..看见室友A拿着手机...
在那里走来走去..
室友A : 怎么办..要打吗..?
我(脑海中想) : 看不出啊!以为他整天只会吃吃喝喝,想不到还有心上人..还是谈恋爱了没告诉我们?这时候室友B在旁边起哄 : 打啦打啦..!
虽然我知道室友B应该也不是很了解状况
不过他就是喜欢看热闹
室友A : 可是我那么胖...
室友B : 胖不是问题啦...
我 : 对啊,勇敢一点!
室友A似乎下定决心,开始按号码...
5秒后
..
..
McD delivery....~
.
有一美女下夜班,被一好色男子尾隨跟蹤,美女很害怕,正好路過一片墳地, 好色男子正要下手,美女走到一座墳墓前說:“爸爸,開門吧,我回來了”。
嚇的好色男子狂奔而去。
美女為自己的聰明得意地笑了起來,哪知笑聲未落,從墳墓里傳出一個陰森森的聲音說:“閨女,你咋又忘記帶鑰匙了呢?”
嚇得美女尖叫著跑了。
這時,一個盜墓者從墳墓里爬了出來,說:“影響我工作,嚇死你”。
突然發現墓碑前有一老者,手拿鑿子在刻墓碑,就好奇地問:“你在干嗎”?
老者生氣地說:“這些不肖子孫把我的墓碑都刻錯了,只好自己來改啦”。
盜墓者一聽,嚇得撒腿就跑了。
看著盜墓者的背影,老者冷笑道:“跟老子搶生意,嚇死你”。
一不小心,鑿子掉地上了,老者正要彎腰去拾,卻看見從草叢中伸出一只手,同時還有個冷冰冰聲音:“啊,敢亂改我家的門牌號”。
嚇得老者連滾帶爬地跑了。
一個拾荒者從草叢中爬出來,撿起地上的鑿子,感歎道:“這年頭,撿塊爛鐵還得費這么大神
.
禮拜天回鄉下的老家看看阿嬤.阿公剛好叔叔也在我們就聊聊天.
看看電視.看到一半叔叔突然肚子痛就去廁所拉了....
幾分鐘後,突然聽到廁所飆出一句: 啊~~ #@&!!!!
我阿嬤就去廁所大罵小叔叔說 : 都這麼大的人了!還說髒話!
叔: 拍謝啦~媽啊 !是我剛剛擦屁股的時後..擦到一半..,突然流鼻水,就很自然的把手中那衛生紙拿起來擦鼻涕.......!!
.
打來騙錢的:你小孩在我手上!
某小孩:爸!我是...(口齒不清ING)快來救我!我好害怕!他們要打我!
我同學:你是安安嗎?安安?!
某小孩:爸!我是安安(口齒清晰ING)快來救我!!
我同學:安安!你不要怕!你不要怕喔!你不是狗嗎?看你嚇的都會講話了!
打來騙錢的:...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