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

Happy birthday to my grandmum,cousin,brother =]

今天有3个重要人物庆祝生日
所以我势必要回去一起吃饭 XD


外婆,表姐,老哥 ::)
早上鼻载我回家就去做工了
我在家等妈咪载我们去
回到外婆家,外婆不在==
跟阿姨他们聊天,然后去买rojak饼吃
真怀念 =D
买了回去,彬彬醒了 =]
头发很阿旺,很可爱 =]
6点多外婆回来了,她去了姨婆家
我和鼻包了个红包给她老人家,意思意思咯。
因为不懂要买什么~哈
去一个我不懂的地方吃,不错咯。
表姐抱着她的恒恒,吃不到东西
我吃完了帮她抱下~
累到,不要将早生先==
手痹了~
回去外婆家一下,就要回了
彬彬亲了我一下 ;)
哈哈
我算是第一个夺走他初吻的女生吧?
我老哥是第一个男生夺走的~
jojo&&彬彬两兄弟都被我哥夺走初吻=(
回到家了,看下戏
11点鼻来载我回他家。
.


上次在云顶中的7彩神牛 =P

terbalik punya kaki && kasut

买了很久,但是没有用过== 哈

我穿我买给鼻的衣服=] 很舒服的哦~

看看我身后的两公婆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