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8日星期一

2年周年庆 ♥ 2nd years anniversary ;)

waoooooooo
时间过得真快,就将2年了 =)
2年里面,真的经历了很多事
当然,开心的事是多过不开心啦。
我有什么不开心时,你会陪在我身边
我需要什么,你也会给到我
还有,2年了,还是像以前一样...不浪漫 XD
每次说唱歌给我听但是我不应酬你
哈哈
一点点事就有得吵,打来打去,晚上睡前一定会和好,再抱着一起睡觉=)
第二天一定会有瘀青,哈,这就是我们相处的方式
现在驾车了,常常问我:要去买东西吃麽?你要去哪里?你睡下先啦,到了我叫你。
在车里睡着了,你都会摸摸我的头,帮我弄低椅子;刹车时怕我向前冲=D,就挡着我。
虽然有时很讨厌你,但是你都会扮可爱哄回我,而且还会唱客家版的两只老虎呢。
这就是你可爱的一面吧?哈
曾经有闹过很大件事,但是都一起度过了。
只要是两个人,尽管再普通的事,都会变成很幸福的事 ;)
我们还有很多个2年要一起走,不管酸甜苦辣,都要一起过。
多4,5年吧...你说的 =]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今晚,放工后,和鼻去餐台脚=P
原本要去the ship,PJ的不熟,换地点到u lake
2个人的晚餐
2个人的笑容
2个人的照片
2个人的满足感
有份礼物想送,筹备着...
应该..4月才送到吧?
呵呵
我跟鼻说:我比昨天更有资格骂你哦!
哈哈哈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会给你满满的爱,每晚临睡前对你说我爱你 ♥
我不会放弃我们对彼此付出的爱
我爱你,I Love You
YY ♥ KK
mwakk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