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

my 3rd ringgggg XD

New Friend again ^^
last night sms with kinki :D
before knew her , i thought she very ''xiong''~
haha
atcually,she is very nice also.
nice to meet you, kinki :)
.
昨晚去pavilion看越光宝盒。
在我们刚到不久时,突然停电了
还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状况 XD
全场尖叫声不停
工作人员说可能看不到了,因为不懂电源会几时恢复正常
所有人都去换回现金。
我们有点失望咯~~~
当我们失望的同时,电源恢复了!
哈哈
真是幸运呢!
一样的,全场尖叫声不断,人潮汹涌的进入验票处
很好笑 =DDD
很多人做K Leh Feh~
2点半散场,3点到家,4点找周公的孙子
XD
.
今天1点才起床~
搞定了又出门去啦~
休息嘛::)
原本是要去pavilion看戏
懒 ==
到T.s去..
吃sushi king,就走走
对对对 !!!!!!!!!!!!!!
我和鼻买了一对新戒指
woooowhooooooo
超兴奋的!!
也不贵,rm116 =x
有刻字噢!!
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三对, 凑多5对就好了 ^^
留两个手指来带订婚和结婚戒指。
哈哈
这idea不错吧?
XD
我在等刻字的时候,刚好鼻去上厕所
有个外国黑人走过来跟我说:may i help you?
==''
没有理他~他也默默地走了
哈哈
我放不到照片上来 ><
迫不及待呢 !!
很很很很很很漂亮噢 !!
我的是金色的,鼻的是黑色 =)
然后鼻载我去买书,我买了4本哦~
虽然今天没看到Alice,但是很多收获
一个字可以形容今天的心情 - !!!
.
我的男人刚才无端端跟我说...我答应你,今年一定带你出国去旅行。
waoooooooooooo :DDD
okays ^^ muac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