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

kiim kiim Wong :))

我求自己的眼睛不要多事
不要去看一些令自己不开心的东西



我不喜欢让自己想多多
虽然我爱幻想一些不可能的事情
但是至少让我偷偷甜在心里
我讨厌现实的真相



但是我不会逃避问题也不会骗自己那是假的
因为这是愚蠢



我会很努力的把不好改变成最好
没有为什么
只是不想人生白过
我不要自己以后后悔



我不会浪费时间
我只做我会开心的事情
你可以批评我对我错
但是你别试图动摇我
=]



我不会介意别人怎么说
我喜欢现在这样的生活
这就行了



不好的不听
不好的不说
不好的不看



=))
kiim kiim Wong , i agree what you said :D
自己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