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

考试3

今天早上6点才起床,所以自己去学校
满暗的~但是还是顺利的到达目的地==
刚到就看到wudu
去亭子鸟天~
然后jing lian,ah dong还有不认识的来吵~
哈哈=]
ah dong太看得起我鸟~
.
今天考国语,作文有一篇没有做
不会做嘛~
因为没有读novel
.
今天刚好520
还以为鼻没有来
因为我昨晚7线鸟~
.
一回到家,老哥和大嫂在
然后,有一个人站在我家阳台
没错...这是灵异现象
没有啦~是我老公
他讲我很迟回还迟过我哥
因为他第一个到~
他有我家钥匙~
1年的时候绑在kejimiao的颈送给老公的=]
.
就快快准备煮东西~
因为他今天来的目的是吃饭==
今天弄云吞^^
.
我老哥和大嫂两个负责看
我和鼻两个负责煮
搞定鸟一起吃饭~
场面多温馨啊=]
哈哈
.
但是我的鼻鼻噢~
很可爱~
讲话很无厘头``
弄到我大嫂一直笑
他吃饱就去做工鸟噜
因为怕下雨
.
星期五六日取鼻的家陪鼻
因为全部人去新加坡鸟~
他不要去``
但是就算鼻的家人没去新加坡我都是会去的啦~
我要去吃[咯咯]
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