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

蠢 ==

今天才知道老公给他妈咪我送的卡片的反应
哈哈
aunty问谁给的
老公讲我给的
讲thank you~
不客气啦=]
.
最近鼻很爱叫我baby~
有点好笑的说
叫到很夸张 =x
.
现在才知道原来我的老公很蠢==
要送东西给我
不能给惊喜的窝~
一定要问下我的窝~
浪漫一下会吐血酱的窝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从上个学期的假期讲要去云顶讲到现在
也不大想去鸟~
没那个心情去~
原本是31,1号去的
鼻的二哥可能要拿假
当然轮不到我们拿啊~
.
刚好我们在一起1年3个月是我们的休息
可能拿8,9号=]
更有意义吧~
^^
.
可能罢鸟 ==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