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星期日

makan day.

昨晚我开webcame给我的宝贝junz看
有扮某些人~
笑到她
我也不懂笑到她怎样啦~
人家是rain
我和鼻就扮liun
但是她没有看到
真遗憾..
叫我们扮多一次
可惜山寨版的liun回去korea鸟
哈哈=]
今天跟鼻去ts
本来没有休息的~
然后昨天鼻的爸爸假扮睡觉
假死假死啊~呵呵
鼻的妈咪就讲:明天不是你们休咩?
就酱有的休息啦=]
找那两个o be let出的
又不要出鸟==
果然是[旁耀]
跟鼻两个出
经过newplus想喝'王老吉'的
因为我咳嗽鼻的大哥讲喝哪个最好
又想喝100plus
最后买鸟一支100plus
-其实写这段没有意义的啦-
==

到鸟那里两个肚子饿鸟
去吃shabu-shabu
本来要去吃sushi.king的
女人的不舒服~
我老公不给吃生冷耶
就去吃热的
吃饱鸟两个跑去厕所大便
我输鸟
我比较慢
...hahas
吃饱鸟去弄我的链
昨天做工的时候给一个白痴弄断
他没什么看戏
不懂电视上演的都是mang下就断的
要等20分钟
在这20分钟又去欢喜地吃东西
但是我那个大白痴又弄我生气
回的时候
在的士里面
他做鸟一件又笨又可爱的举动
因为那时太阳要下山鸟
阳光一直照着我
他就用他的大头帮我挡阳光
傻瓜=]
回到鼻的家
没事做
看康熙来了
到现在不懂要怎样回家
讨厌去学校
很闲
他妈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