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

考试5

今天考moral&sejarah
lebih的~
做完鸟就睡觉~
因为昨晚又失眠
每个星期五都失眠
真是奇怪 ==
.
放学有我,鼻,junz,qstar
他们两个要去我家拿neway member card
回家的路程很好笑
没有试过回家回到酱开心
.
他们都讲老公肥鸟
哈哈
一直问我是不是肥鸟~
讲要减肥 ::=.=::
.
鼻跟我讲
昨晚他和他哥他们暗示他爸爸ts有得买que
因为他们家的天台要弄球桌
不错呀=]
我又可以看星星^^
.
刚才跟炜浩在天下喝茶叙旧
xD
很久没一起喝茶鸟~
过后嘉巧来找我们
威廉欺负她
弄到她要哭包鸟
就叫那两个男的上去dok bo.
我和嘉巧一起鸟天=)
.
2点多才走~
今晚要吃咯咯!
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