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

我就是我=)

最近一直看到你
从讨厌演变成开玩笑的对象
其实,你只是一个路过我生命中的一个陌生人
我自己在介意什么,是我的愚蠢
ah junz说的对,再酱下去都不知道我该怎样过
所以,对你放下了"讨厌",不然以后辛苦的是我
如果你看到这篇blog,你可能会觉得你的罪过我什么,为什么会酱讨厌你
我只能说:我还不够成熟
.
"我还是一个小孩,但是我很厉害丢害"
==好好一首麻吉的歌给我老公和他大哥改到酱
罪过罪过咯=]
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.
今天在学校看到CID(coco,iiky,dandan)
iiky很白dandan的头发很漂亮 =]
.
跟ah junz&qstar下课会有莫名其妙的兴奋和空虚感
因为我知道我会讲一些没有逻辑的话
所以她们的"空虚"会来找我
尤其是qstar给的最多~但是她最近回配合我鸟 =x
至于wudu,在上课前和放学就会跟我培养感情
如果她的小狼狗有接她放学的话就培养不到噜
=D
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.
很快的,又要过完5月鸟~
也好的~时间过得快就越快放假
可以天天看到我的老公咯♥
.
应该可以去云顶鸟
double comfirm才写噜~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