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日星期六

blogspot again. =D

又换blog鸟
之前是wretch
之之前是blogspot
又回来鸟=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4.4.2009
上个星期五

特地跟妈咪申请p

因为她的女婿从台湾回来鸟~

在WCG等鸟2个小时

在天下等鸟1个小时

等到连小学老师都在吃伊面

==


到鸟5点

终于看到他的踪影

才刚见面不久又要去学Que Sir

...

真拿他没办法
6点多吧~
回家拿衣服
拿麦鼻的手提电脑
要走的时候
妈咪不懂鼻手上拿什么东西
叫他小心点~
wao =)
过后鼻的爸爸叫我们去吃东西
本来讲去他阿姨家吃的
换去东京
一到那边
吓到==
以为一家人吃饭
哪知道变到去3席桌子
鼻的阿姨,舅父,表姐~~~
我在那边很闲
坐在我隔壁那个也是
两个要睡觉
哈哈
回到鼻的家
找礼物
xD
4件衣服
1只手表
1顶帽子
2双鞋子




目哈哈哈
算他醒目 =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1.05.2009

最近一直咳嗽

很辛苦 ><

去到鼻的家

流鼻血 ==

担心到他~~

嘻嘻=]

又帮我敷手帕在我的额头

又找药给我吃

又一直叫我去睡觉

我的老公真关心我♥

我真幸福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2.05.2009

今早~

鼻的妈咪叫我拿东西给她

鼻妈咪一直问我东西

我的喉咙已经没声音鸟~

用鸟很man的声音来回答

后果是:喝多点水啊~等下冲好凉了喝一杯水下去

yes,madam.


咳嗽真辛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