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

KLCC ≠ LOW YAT

今天本来去KLCC的
去科学馆
谁叫我老公喜欢科学捏~
就尽一尽老婆的责任
带我老公去看看啊=]
但是...我们下午3点才出==
拉汉强跟我们去吃板面
一直讲给我们骗鸟==
明明就是自己叫的
又赖我们
过后又'骗'他跟我们去LOW YAT
鼻的大哥要买ZOIDS
脚又痛
去ts sushi king坐
吃鸟几盘我爱的寿司
就酱36$没了
老公讲吃的就无所谓
要吃就吃最好的
如果买东西还是会控制我一下的啦~
我很听话的嘛=x
回genting klang
wcg for snooker
我是评判
1st round - 65win
2nd round - 65win again
3rd round - 45 win
回我家拿照片一下
弄母亲节卡片给妈咪,阿嚒,鼻的妈咪

这些卡片买鸟rm13~~

一年一次吗=D

回到鼻家

换衣服先

再出去喝茶

在回到鼻的家

冲凉

叫鼻陪我去天台晒衣服

鼻家的天台很大

昨天才跟鼻的妹妹两个在楼上翻跟斗

大嫂就在晒衣服

应该是老鸟

全身痛到==

我晒好衣服就跟鼻一起抱抱看天空
很多云

月亮很圆很美

因为要下雨鸟

鼻叫我进去~

下去客厅一起陪鼻的大哥兜模型

什么umesamelaiga

回到房间3点鸟

3个还在umesamelaiga

leioimmoiga

uliuligaga

白痴~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迟来的生日礼物




台湾买的帽子

亲手做的一周年的卡片
上个星期日拍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