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

地球暖化

今天要出门时听鸟一下my fm
听到关于地球暖化的事
由于大家都不环保
造成地球暖化
可能维持到9月
天~
6月都还没到
一定热到我发脾气的咯~
这点我老公最清楚
哈哈=]
地球
别酱嘛~
最多下次不乱丢垃圾噜~
=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刚才在学校讨论sivik day的事
我在我组负责拍照
i'm camerawoman =)
不用弄酱多东西
拍下照就搞定鸟~
有时还可以自拍下tim =x
叫鼻也去学校找我
呵呵
最后一节p.class找junz
上演着幸福万岁的某一片段:
我也会讲英文的~
when the phone ring,
GREEN GREEN~
i PINK up the phone and say YELLOW
BLUE are you?
dont PURPLELY call my phone
i will not call you BLACK
白痴~
笑到~
过年的时候已经跟鼻去戏院看过鸟的
妈咪前几天买鸟disc
搞笑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