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5日星期二

乌鸦嘴

刚才跟你讲电话时
你讲我是很好的女朋友
因为我会主动帮你挤豆豆-一般女生会嫌脏
因为我会时不时去咬你的屁屁-一般女生也会觉得不卫生
因为我会帮你弄耳朵
还有很多很多的事
最近也因为我不舒服
你讲我生病你很担心我
真的很担心
我听了这番话我很感动=]
平时是感动到心酸酸
这次我感动到哭鸟
你说过的每一句话,我都会记住的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来感动是要付出代价的==

你啦~臭嘴
讲什么很久没有跟我吵架鸟~
结果真的吵鸟起来 :: >_< ::
我不懂为鸟什么会吵起来
-信任-吧...


现在我才知道
原来我还不是你眼里的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