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

0kays..seriously now.. =)

你们不做初一,我是不会做三十的
(==Adrian teach me d..15 is my mum)
.
.
.

我知道一开始是因为我停学,你们生气我没通知。
但是我再说最后一次..
我不是有心不接电话,我的电话真的没有进钱,我也真的是在睡觉 ==
我知道,你们都是火上头了才会说出那些话。
但是真的很难听..是听了会心痛那种。


------
------


你们也不是不懂我一定会回嘴,我zat人你们以前又不是没有领教过。
我是怎样的人,你们多多少少都会清楚。


------
------


至于说,我先讲人。
事实上并不是 ==
.
.

平息第一次的争吵后,是谁先开口的,自己清楚啦,在这里我不多说。
现在,lan sok事件我真的很乱水下。
因为连我自己在lan sok谁我都不知道
hui wen ? kinki ? jiajia ? eugine ?
我还真的头大~
因为搞不好还有别人~
如果我烦到他们,他们大可以不用回复。
但是他们都有回,而且还一副friendly的回复。
这一点我不清楚,问下当事人比较好。

.
.

还记得之前,讲不爽谁,他怎样怎样~
到头来,还是在那边babe , babe
这一点,我感到万分的恶心。
而且,我不明白,为什么他们会加入我们之间的争吵。
他们8也好,他们唔带嘚也好,这完完全全不管他们的事 ==


.
.


朋友,我们谁也不会做回。
我们比陌生人还要陌生人的距离会比较好。

.
.


是你们让我不再相信朋友。
所谓的朋友,不过是一些互相利用的一个名义。



========

你们是指我之前曾经的好朋友,并不是那些8卦的你们。
=)
但是,我还是希望8卦的你们可以继续叫我肥婆。
因为我需要你们来羞辱我,好让我有动力减肥,因为我又肥了==
=DD
.
.
And The Last
Ctcy : My BoyFriend ask you , 我们吊过几次有你事吗?
你看几时得空,好好的回答这个问题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