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

♥_ 520 • 爱之夜 _♥

今天是520 ♥
其实我也不懂这520 ♥的由来..
只是好几年前听到人家说:520 = 我爱你
慢慢的就有人会在这一天庆祝,求婚,告白等等的浪漫事件 =)
.
YY的520 ♥
今晚原本说去餐台脚,因为我的男人在星期二晚上突然约我去。
哈哈
不幸的事..我不舒服,所以就取消了。
就换成了今晚``
但是uncle叫我们去吃东西..=(
算了,家庭比较重要。
回家途中..uncle讲帮我们打包==
lols....
好吧~无所谓~
.
今年的520 ♥过不到,我们未来还有很多的520 ♥要过
.
在大家都各自回房睡觉的晚上,我和鼻到阳台去
玩泡泡!! =DDDDD
是我从小到大最爱玩的一个..东西
哈哈
是我从外婆家买回来的,和我爱的人一起回忆我的童年时光:)
很多很多的泡泡,越飞越高!!甚至飞到对面街去~
我就越来越兴奋,当然..鼻也越来越累 =[
hahahahha
但是他还是陪我玩 ^^
看见他那么累了..算吧;))
该去睡了~
.
在回房时,我告诉鼻:刚才的每一个泡泡,都代表着每一个我爱你
鼻就说:刚才..应该有超过520颗吧?
一定超过,因为我对你的爱,是永无至尽的=))
当然,在最后一刻,我们都献给彼此一个浪漫的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