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

ehh , sohai .. look here !!

喂,你将讲多话做么?
我都还没讲你,你的嘴巴就像鸡屁股将。
讲什么,我跟我男朋友住都不懂吊过几次了~
你去问看现在有人是处女没有~
你是的话,我也不会怀疑~
因为如果我是男的话我都不想吊你。
你问看你kl的‘好朋友’还是不是~
没有吊的话可能是男生的问题~
因为你们的样子或是身材站不起来,还是他自己身体很虚?
这你就要自己问他了~
不然就买些鸡精虎鞭给他补补~
吊~
你是清朝人吗?
现在什么时代了?还跟我讲保守?
2012都要来了,你能吊就lala声,如果有人愿意啃你拿笨搓的样子的话。
我妈咪都没讲什么,你凭什么?
凭你那颗痣?还是那厚重到不行的双眼皮?还是那像香蕉皮的胸部?
你有种就结婚后也不要吊,去领养非洲的小孩子~
兰有爱心酱~
我真的后悔当初没把你的情书公布天下~
ehh,你写的内容真的很蠢!!
我是男的都不会sou搞你。

.
.
.
.
.

拜托不要拍那些吓死人的照片,看到都没有胃口
你每天下雨才拍照啊?
因为你的样子每次都很想被电sot到酱。
还是你的脸抽筋?
你真的很大''仿''~

.
.
.
.

Dont tell me your malay boyfriend no fuck you or korek you~
or ..他还没割皮?
hahahahah !!

.
.
.
.


oi !!
你的照片很难看勒!!
没有就不要挤啦!!
整gang都是没有的 ==
臭味相投,物以类聚
用在你们身上真的刚刚好 =D
ahahahaha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