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

是的,我开回了。


my kiim kiim ♥
.
相信一堆垃圾很久没看到我的部落格了吧?

因为最近都是在发泄状态,所以我寻找了一个可以发泄的私人空间。

很爽,真的很爽!

哈哈

发泄完了,一切都该删除。

那些幼稚的回忆就抹掉去~

虽然很不舍得删除我对他们的话..

但是..毕竟他们会承受不起 XD

只好把那些话留在看过的人的记忆中..

ahahahah ;)
p/s : 没有人叫你写关于我的事,你是自己手贱去写的。

.

会开回主要是因为我的kiim kiim要看 =DD

她是我舅母的侄女,但是我们很好聊

她就像一个姐姐将=)很sayang我``

哈哈

.

Brand New Blog

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