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日星期一

Sorry , let you worried about me..♥


bii

我真的很不开心 =((

你不是不懂我的脾气的

谁惹到我,我就会一直吵
我很想要你的安慰

但是你偏偏就只会说那几句话

我知道,这也是唯一的方法,也是个成熟的做法

但是,我忍不下来

因为连小事他们都要来八!

那不如我要来月经时我用完了卫生棉,叫他们到所有有卖卫生棉的地方都不要卖给我

那不是更好吗?

.

bii

我知道你很担心我

我也知道你是个不太会说话安慰的人

所以,我只会跟你说事情的经过,虽然每次都期待你会怎样安慰我,但是你就是你。
如果当我静下来时,我就不想再多说什么。

因为我知道,我们一定会吵架,我一定会哭!

我只想一個擁抱一個吻,来安抚我那没安全感的心和眼角的淚水

不管怎样的考验和困难都能夠牽著我的手堅定地走下去

我每次说的浪漫和惊喜,其实有没有都无所谓了。

因为,只要我们永远在一起,一起笑,一起开心,一起拍下所有的点点滴滴

我就满足了

.

对不起,要你担心了...

我以后都会听你的话,不会不开心:))

但是,你也要听我的话,要注意安全,健健康康,就好了